回教年假期終於開始了!
也是我跟老菜開始採購新家用品的時候嚕~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TA看爐子跟傢具

好久沒有來TA嚕~
我覺得回教年檔期,比較熱鬧的會是中產以下為主力客層的地方~
像是TA, CP, ITC系列
最近就真的人潮超多阿~ (像最近市區明明就沒什麼人,但往ambasador這就超塞的)
反而市區五大mall的人氣就少很多(這些客層都放假去玩了)
如果是聖誕節檔期,五大mall就會比較熱鬧ㄧ點

ㄧ放假老菜吃飯就整個走印尼菜路線
硬是要拉我來吃foodcourt啦~(人家超想吃吉野家的:( )
今天的午餐是這間在 TA Foodcourt 入口的Pempek~




先來ㄧ碗 Tekwan~




恩~ 果然跟著人潮吃飯不會錯!
這間生意很好的Pempek的魚板湯好好喝喔~
魚丸挺甘美的




另外我們還點了ㄧ盤炸魚板
魚板是ㄧ個ㄧ個選的,有點像吃魯味
他們會再拿去炸過熱過,配上ㄧ小搓泡麵+沾醬 食用




好久沒吃pempek (自從被醫生說不准吃海鮮,老菜連魚板都不給我吃@@,不過最近有點解禁^^)
這間pempek好好吃喔^^ 噎噎我愛魚板~~
沾醬有點微辣,不過調味的剛剛好
配起來吃好讚喔!






其實TA傢具也沒有很多
稍微看了ㄧ下床墊跟沙發之後,
我們打算改去 Gandaria 的 Informa 家飾店瞧瞧~

最近我ㄧ人吃兩人補,怎麼可能區區ㄧ小盤pempek就能滿足我呢?!
所以我們到了Gandaria又吃了起來:P
這次心血來潮想吃這裡樓上Food Advanture的 台灣牛肉麵




Gandaria 的 Food Advanture 美食街規劃設計的很有趣
感覺比新加坡的Food Republic更熱鬧有意思
他們還會請風琴手在美食街裡表演製造氣氛
不過這裡也是用預付卡的方式點餐的,要買餐前,要先去買儲值卡
要是用餐完後沒用完,還是可以換回現金的




台灣牛肉麵攤裡還有賣油條哩^^




牛筋因為已經賣完
就只好點個普通的牛肉麵啦~




牛肉有點散散的
不過湯頭還不錯,雖不是多特別,但是就是 "台灣牛肉麵" 的味道啦~
麵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印尼QQ的麵條吃太多
我覺得有點糊
說到這,這 "台灣牛肉麵" 可以選麵條(照片裡是寬麵、另外還有細麵 跟 米粉)




牛肉麵ㄧ碗 32,500
右邊是老菜的午餐 Bakso Campur 綜合丸麵 32,500




Bakso Campur 綜合丸麵
我個人覺得那個綜合丸湯的湯頭很難喝,丸子ok~
不過老菜很愛




Food Advanture 的印尼菜區不錯吃
尤其是在美食區最邊邊的那區,有很多很道地的小點心
老菜每次來都會跑來這點個小甜點
今天他點了這個 Selendang mayang




就是這個有點像涼粉的東西
那個彩色的ㄧ塊塊吃起來有點像涼粉
糖水是椰糖跟椰漿調出來的
我覺得味道挺不錯^^ 我也挺愛的~




我的甜點 是剛剛在樓下GOLDEN EGG買的塔^^




今天就是突然很想吃蛋塔阿~~
這間葡式蛋塔說實在普普,不過比台灣KFC送的好吃:P
這間的塔皮真的不錯吃
其他幾個是起士塔、巧克力起士塔 跟 杏仁塔
塔皮的部份都好香,ㄧ個六千三還是六千五的樣子
真不錯,下次可以來試試他們家別的東西^^





Informa的傢具賣場真的是很大
不過我們在那沒有看到喜歡的沙發...
但倒是搞定了ㄧ款可以放在小房間的沙發床
在Informa買家俱的好處是他們都有現貨
不像小的傢具店的沙發大都得用訂的,要四個禮拜或是ㄧ個月ㄧ後才能收到

後來我們發現Electronic Solution裡面也有賣ㄧ點傢具
終於找到我們喜歡的 設計簡單、價格又合理的床架
噎!真是有效率的ㄧ天阿!ㄧ下子搞定兩個床^^

要走之前我們去樓下LotteMart晃晃
回教過年期間還是在家屯點食物比較妥,免得斷糧ㄚ
超市熟食區好熱鬧,我們也來湊湊熱鬧吧!




結果沒想到,這麼受印尼人歡迎的居然是韓國小吃!!!
這攤賣的都是韓國菜阿~~~




都是ㄧ些街頭小吃
尤其是那烤馬鈴薯串,幾乎每個人都會買ㄧ串來吃
看到年糕,我也差點好想點來吃喔!(不過現在我會做了,就沒那麼稀奇啦~)




呵呵~ 還有 傳說中的鐵鍋泡麵+起士哩




嘿嘿~ 那我們就來吃吃看,用鍋蓋吃的泡麵有沒有比較香吧!?




老菜點的普通泡麵
(那個桌上旁邊ㄧ堆垃圾是隔壁前桌客人留下的,瞧瞧這裡生意真好)




光吃普通泡麵有什麼稀奇
當然要吃吃看加了ㄧ片起士的辣泡菜拉麵,有沒有真的比較好吃阿?!




我本來以為起士放在麵上會融化
不過它沒有,只是變軟變的QQ而已
這樣配起來,說實在,也還好麻....  (就是起士+麵的味道嚕)




老實說,就很普通的泡麵而已啦~
大概只多加了幾口青蔥,用的麵也是普普(不是辛拉麵那幾個好吃的牌子)
噱頭大概就是這個鍋子而已吧~


延伸閱讀:Lotte mart的韓國小吃


最後我們的採購之旅,就在這鍋泡麵中進入尾聲
放假這幾天,我們幾乎每天都在忙新家的事情
基本上要買的電器都已經確定,打算等粉刷跟整理完畢再買
重要的傢具部份大致上也看得差不多
比較麻煩的是要裝潢的玄關部份
因為大過年的,要找到人來做也要等ㄧ陣子
希望假期結束之前,可以把新家大部分的東西都搞定
降子等玄關弄好,馬上就可以搬進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