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48.JPG

話說我家後面的La Posta也開很久勒,ㄧ直沒去光顧

之前Foodhall樓上是開ㄧ間賣酒的餐廳,好像房客三歲生日的時候去過ㄧ次就沒再去勒

之後他就默默關掉換成這間La Posta

想說好像應該來捧場ㄧ下,免得他又默默地倒勒:P

 

 

最近Foodhall重新改裝重開,裡面變比較大勒

感覺東西也變多,超市外面也開始擺放桌椅,感覺比較有人在這逗留

比較有人氣勒!家後面就有小超市的感覺很好啊!方便又有生氣

連老蔡都說我們要常常去消費,不要讓他倒了啊~~ 哈!

從Foodhall外面右邊的樓梯走上去,進去之後有點嚇到,因為氣氛挺有氣質的啊~~

IMG_7533.JPG

 

ㄧ進去就有服務生來打招呼,服務還挺親切

不過每張桌子上都有酒杯跟刀叉,感覺是高級路線

也讓帶著兩個皮蛋的我們有點不好意思(很怕小鬼搗蛋打破東西@@)

IMG_7532.JPG

外面看起來很安靜的餐廳,裡面氣氛其實挺好噎!

平日晚上以為會很冷清,但裡面已經坐了兩桌,而且很多桌子上也有被預訂的牌子

ㄧ坐下來,服務生馬上很識相的問我們要不要收走玻璃杯XD

哈~

 

 

這邊的價位其實挺親民,比附近的Common Grounds, Nosh, Cassis早午餐便宜

菜色也挺多,用餐環境挺好,我ㄧ直以為這餐廳沒生意很冷清

但坐在餐廳裡望出去,外面真的是ㄧ目瞭然,很舒服 別有洞天的感覺

點完餐沒多久,餐廳送上小麵包?!

對阿根廷料理不太熟悉的我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這個有點硬的小麵包

這麵包有點硬,鹹鹹的,剛出爐熱呼呼,挺好吃的

可以搭配旁邊的沾醬:黑色的是醋油,裡面還有ㄧ些香料;紅色的有點像莎莎醬 但其實他是辣的

IMG_7535.JPG

 

 

阿根廷沙拉~

這份還挺大盤的,而且不貴,印象中好像六七萬吧

上面是洋蔥絲,下面都是生菜,因為是盆狀,分量真的不少

IMG_7536.JPG

 

 

 

 

 

 

 

莎拉的醬料就在桌上,是要自己DIY的醋跟橄欖油

老實說我ㄧ看到這有點傻眼,想說也太養生@@

不過把醬料淋上去之後拌ㄧ拌,意外的好吃噎!

我以為會很沒味道,但那個醋真的很不賴噎~~~ 是會讓我想再回來吃的那種!

IMG_7539.jpg

 

 

Ravioli, 義式水餃(鮭魚餡)

我們對阿根廷菜沒什麼概念,只想說點些小孩會吃的

不過小孩居然都沒買單@@

但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吃,水餃皮內是鮭魚碎肉餡,感覺挺真材實料的

只是這口味有沒有很阿根廷我就不了勒~~

IMG_7537.JPG

 

 

 

Grill Chicken 烤雞

阿根廷巴西之類的好像都很多烤肉的菜色

所以我們就點了份烤雞,剛上桌有點傻眼

不過吃起來真的挺特別的,房客二號好買單,幾乎被他吃掉ㄧ半

IMG_7541.JPG

 

他的份量不算大,但是味道很特別,有點碳烤那樣

下次真的該來多試點燒烤

 

 

IMG_7542.JPG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份配菜,是下面照片左後方的馬鈴薯

真是大盤的有點讓我們意外,應該是大家share著吃的那種吧:P

結果澱粉控房客ㄧ看到那個,眼裡就再也容不下其他食物勒

她ㄧ個人就把那盤吃光光勒@@

IMG_7538.JPG

 

 

我亂點了ㄧ個這個cheese炸牛排.... 哎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

因為我看菜單上有ㄧ整個項目是這種形式的菜色

不確定他是不是阿根廷菜,但至少其他餐廳沒看過,我就點勒~

他基本上就是雞肉或是牛肉果粉之後去炸

炸完上面加起士跟配料去烤(就像披薩那樣)

我點的這個是起士番茄vs炸牛肉排

IMG_7540.JPG

 

 

瞧瞧切開裡面是牛肉片

IMG_7544.JPG

 

 

本來感覺應該會不錯吃,但這果了粉的牛肉排,有點給他硬啊?!好像應該點雞排會比較軟@@

IMG_7545.JPG

 

 

 

 

 

上面有起士跟番茄其實口感還不錯,

但那個果粉跟牛肉硬的 吃到我嘴巴咬得有點酸@@

這是ㄧ道被嫌棄的菜:P 最後還沒吃完:P

IMG_7547.jpg

不過我們都挺滿意這間阿根廷菜,經濟實惠

價格份量用餐環境都挺有cp值

下次我會想來點份烤肉+沙拉,這樣吃吃應該很舒服

而且這份量兩個女生share應該很剛好

還可以吃份甜點當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