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蔡下班回來的時候,買了樓下的Pizza~
真難得這傢伙會想吃Pizza
不過說真的,我們家這除了對面Oakwood的餐廳還不錯之外
也只有這家Pizza店可以吃啦~
之前我們買過兩次,但是都來不及照相
這次趕快來照一下~~



小小九寸的Pizza其實不大啦~
如果我記得沒錯,這一個差不多四萬多
看不同的口味又不太一樣價格
另外也可以加價變成芝心(上次買過,好好吃) 或是龍捲風之類

雖然pizza在這比台灣還便宜
但是因為以這裡的物價來看,還是不太便宜 (尤其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個九吋:P)
所以我們不是很常買~


今天老蔡買的是他最喜歡薄的脆皮Pizza
不太清楚他點了什麼口味,不過上面有牛肉雞肉蘑菇
下午已經亂吃一堆東西的我不太餓,意思意思吃了兩片
但這傢伙今天居然可以吃掉六片哩~
他平常吃兩片就飽了,看來他真的很喜歡脆皮哩

這家papa ron's的pizza口味蠻歐式的
不會像那些連鎖pizza口味不中不西,麵皮也很有口感
我個人很喜歡~
另外他們也有做口袋批薩 (就是把批薩料包在面皮裡像麵包一樣)
挑個有起士口味的吃,超讚的啦~
寫一寫我都餓了....

ps.
來追加貼一張最近買的pizza~
是Eggplant Delights 都是茄子等蔬菜的口味
我加了芝心~好多起士好好吃唷~



不過這樣加真的很傷荷包
Eggplant Delights 中披薩(大概八寸吧)四萬多+芝心兩萬+稅
這樣一個(我一個人吃剛剛好的)披薩要七萬多
(約台幣兩百多,跟台灣比還可以啦,但在這真的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