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新加坡,但還是不忘上網做功課啦~~
想想這篇healthy choice的照片上傳好久後都沒有寫出來
這幾天在新加坡,真是深深的體會到....
這裡的食物怎麼msg味精味這麼重阿?!!
每天都覺得嘴巴好乾阿~~~ 怎麼以前都不覺得哩~~~
醬子,就更想念healthy choice自然的味道嚕~~

這天來Healthy choice吃晚餐~
不免俗的來點沙拉前菜開胃 --- 鮭魚沙拉

鮭魚真的好厚一大片,生菜沙拉的部份有油醋醬可以配
總是很喜歡healthy choice的醬料,總覺得很無添加但是口感又很有層次好吃~



第一次點這的春捲~ 也太大條了吧!
長度大概有將近15公分長吧!外面炸的酥酥脆脆的



裏面是包米粉 香菇 紅蘿蔔絲 算是走蔬菜路線啦!
雖然感覺內餡有點樸素,但是還蠻好吃的~



我今天的主食是laksa~
其實這裡的laksa味道不是很laksa
比較像咖哩湯,但也蠻好吃的啦~~~



椰奶味沒有很重,也不會辣,料挺多,
如果拋開腦袋裡laksa的既有印象,應該是道不錯的湯麵
但若是懷念laksa味道的人,就不推荐點這道啦~~



老菜點的是lontong米糕湯
料也是好豐富,而且我覺得這裡的米糕lontong好好吃
口感有點像大米腸,不像一般外面的lontong很硬(就很像硬一點的蘿蔔糕)
有點米粒又偏軟的口感,真的很像大米腸煮在咖哩湯裡~~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咖哩湯頭普普
如果可以清爽一點會更襯米糕的味道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lontong湯底,就是上次去看羽毛球賽,在路邊吃的那個
不過以米糕lontong本身來說,我喜歡這裡的!(可能是我太想念大米腸了吧 :P)



自從用BCA有50%折扣後,我跟老菜就很愛來healthy choice啦!
以前這樣吃吃沒有三百千是走不出去的
現在整個半價就很划算啦!
希望跟BCA信用卡的合作是長期的,這樣我們也可以長期的 make "healthy choice"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