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搬來新家後總是懶洋洋阿~
可能就是ㄧ直很不習慣這個格局吧(明明就那麼小 還有什麼格局:P)
廚房廁所客廳房間通通都跟以前是相反的位置
少掉很多空間,連客廳茶几都沒有
很好笑的是,我現在電腦是放在燙衣板上面打(沒有茶几書桌也太可憐了:P)
唯一的好處就是 燙衣板很方便活動,只要腳ㄧ勾就可以拉近拉遠~
哎~ 這個時候要是可以上個pchome買個小傢具就好嚕~~

週末的時候,我們終於抽空去吃Port Venezia
上禮拜突然想到很久沒來吃這間義大利餐廳,
結果老菜的友人說趕時間,所以我們後來去吃Han Yang Garden
因為這間Port Venezia出菜真不是普通的慢阿~

點完菜,服務生送上麵包籃給我們選
其實我跟老菜都很想念他們的麵包^^ 每個人都要了兩個
不過不知道是太沒吃還是怎樣,這次好像覺得還好....



我只推薦長的很像牛角的pretzel 跟上面有橄欖的方型餐包
其他都是硬式麵包,最好是有點湯來配比較好,不然牙齒會很辛苦(因為也沒有比較好吃)
照片真的就是鬼打牆,為了要表示 我們真的等很久終於才.....



....等到果汁上桌!
這個時候我們要的兩個麵包早就被我們啃完啦~ 這裡上菜真的很慢阿~~~(才剛開始哩)
果汁都是現打新鮮的,除了單一水果,也可以要求混搭
左邊的是老菜的柳丁+哈蜜瓜,我的是奇異果汁

繼續等待的時候,我們看到旁邊有自助吧~
原來因為齋戒月的特惠自助餐,ㄧ個人只要五萬哩~
不過東西並不算很多 或是特別(就簡單的沙拉 甜點 冷盤 ㄧ些熱食 還有 湯麵等)
可是ㄧ個人只要五萬真的很便宜,他們好像還有搭信用卡優惠還可以打折(可是我們沒問是哪間銀行的信用卡啦:P)
越等就有點後悔,剛剛幹嘛不吃buffet自助餐就好啦....



終於~ 前菜來了!
我的是蘑菇奶油湯,蘑菇味很重 很好喝
裡面除了有蘑菇塊之外,還有烤雞肉,真是不錯阿~~ 我喜歡~~



老菜點的海鮮濃湯,裝在麵包碗裡
也不錯喝,不過我覺得我的蘑菇湯味道更純正^^
可是老菜的麵包碗好好吃喔!是那種很扎實,外面烤的很脆的麵包
我們差點沒在這輪就吃飽了(剛剛已經吃過兩個麵包了)(不過也差不多吃飽了啦!因為接下來又等很久阿~~~)



餐廳明明沒什麼客人,但是這間餐廳上菜就是很慢阿~~
可是這裡有現場吉他演奏,那個樂手真的彈的很棒~
吉他的聲音很溫柔,加上昏暗的氣氛,真的很適合約會阿:P
但咱們兩是老夫老妻+餓鬼.... 終於等到最後忍不住又叫服務生來催菜....

終於,上菜了~
變不出花樣的老菜又點薄脆批薩(他也只會點這種啦~)
這裡的pizza餅皮真的超薄,平常不怎麼吃麵食的老菜 ㄧ個人搞定ㄧ個pizza也是沒問題的!



因為菜單上太多選擇,我有點亂選
看到眼花撩亂就胡亂點了個麵,上面有雞肉跟菠菜配上奶油醬
份量雖不算大,但是因為剛剛已經差不多吃飽又等飽
吃到這裡的時候真是有點太飽阿~
真的要奉勸大家要來這裡要有心裡準備,真的每次都會等很久阿~~
不過東西不錯吃,氣氛也很好就是了!




延伸閱讀:Porta Venezia@Hotel Aryudu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