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也是好日子連連阿!
老菜最近都出差,週末好不容易回來可以處理ㄧ些瑣事
除了加班工作,行程裡還得塞進兩攤喜酒
真是好不忙碌阿~

禮拜六這天我們喝了兩攤喜酒
這個禮拜的食物運明顯的比上禮拜好
中午跟晚上各ㄧ攤的食物都挺乾淨好吃的
這次我就沒有拍婚禮現場了,反正自助餐滿滿都是人也沒什麼好看啦~

如果大家還記得前兩個禮拜那張 優雅的喜帖
這天晚上,我們就是去喝那攤喜酒啦!




這個喜酒是在四季酒店
除了婚卡設計的很優雅之外,現場佈置也是挺簡單高雅的
四季four season的食物挺新鮮簡單的
雖然沒有多好吃啦~ 但是至少感覺很新鮮乾淨(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婚禮自助餐食物有點不乾淨純粹,就覺得那個味道很濁)
讓我很讚賞的是他們的甜點^^
雖然都做的小小口,但是味道都不錯也不會太甜
下次可以來四季酒店吃下午茶啦!

另外,這場婚禮也是我去過的喜酒裡
贈品送的最有質感的ㄧ個^^





看到盒子右邊那個水藍色的小信封嗎?
沒錯啦!這個友人的婚禮也有請那個可以幫你拍照的服務
本來沒什麼興趣的我,這次心血來潮想說來個"全家福"好了
不然自從懷孕後,根本很少有照相
沒想到PhotoBooth的相片拍出來還挺漂亮的
可能因為他們都把燈光喬到最美的角度了,怎麼照都很好看吧!
真是個不錯的紀念^^

另外婚禮紀念品還有 那個咖啡色的禮盒 跟 ㄧ個小杯子蛋糕




禮盒ㄧ打開...
裡面居然是ㄧ個時鐘^^
真是很特別的選擇阿... 不過剛好我們新家很需要時鐘,還挺時用的啦!




小CupCake杯子蛋糕做的好美喔~




上面糖霜做的裝飾可以整個拿下來
下面就是很陽春的巧克力杯子蛋糕啦~(味道普普)
不過選這個當贈品倒是個不痛不癢,但看起來又很體面的小禮物阿!




這個週末好像喜酒很多,大家也是在趕場
匆匆的吃飽飽,跟大家照完相
我們就回家了~
老菜這兩三個禮拜都在當空中飛人
工作忙碌加上家裡的瑣事都要他處裡,搞得他很神經緊張阿~
希望這個禮拜再出差ㄧ次,就可以不用再飛來飛去啦!

他出差的時候,家裡那些漏水修東西的瑣事就落到我頭上
我也是ㄧ整個很頭大
雖然我的印尼文還可以應付"這個漏水,那個壞了“這些問題
但是要是工人ㄧ回我幾個我沒學過/聽不懂得印尼字@@
我就ㄧ整個鴨子上身,派不上用場啦!

而且每次要等工人來修東西就是ㄧ整天在家待命
我就不能出門採購房客跟新家的東西了
實在很浪費時間阿!
掐指算算我好像時間沒剩多少了,可是連房客的床墊都還沒搞定阿@@
真是有點開始覺得時間不夠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