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ㄧ間翡翠,以前讓我們常常視而不見的餐廳:P (住新加坡後遺症)
前陣子發現他們家也有飲茶後,有來吃過ㄧ次
不過上次跟友人來忙著聊天沒拍到照
而且上次來的時候,這裡的服務真是龜速到ㄧ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這回,不知道是不是被客人"指導"過了~
上菜速度真的神速超級多阿!

第一個上桌的是肋排
好像是煮過再炸的肋排吧!蠻好吃的說,蒜香很重
這樣ㄧ塊骨頭是ㄧ人份




還有看起來好像是潮州招牌的滷水鵝肉拼盤
讓我想起新加坡的鴨飯
中間那排瘦肉的部份還不錯,
可是旁邊兩個有骨頭的翅膀跟腳  肉少的可憐,真的不知道是要吃什麼阿~
降子ㄧ盤八萬




老菜點的,紅燒釀豆腐之類的吧~
豆腐還不錯吃




我的皮蛋魚片粥




裡面魚片還挺多的
除了那些看起來怪怪的脆片,粥還不錯啦!




招牌湯品(名字忘了)




塞了很多很多的青菜(那個菜我不認識)去褒的




下面有排骨(燉的超嫩,好吃)
湯的味道也是很鮮美,不賴




還有我的芋泥甜點
普普,有點太稀




這樣一餐吃了三百七十多千~
上次有試過他們家的飲茶,是不差,但做的不是很精緻,有點油
不過叉燒腸粉類還不錯
炒粿條也是有點油
雖然老菜家親戚都是潮州人,但我對潮州菜應該是什麼樣還是有點陌生
感覺就是釀豆腐跟海鮮之類的
不過這樣的菜就很對老菜的胃啦!他今天吃的粉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