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完這個週末要好好採購
結果老菜下班回來就說這個週末要工作
可能tangerang也沒有時間回了....
真是晴天霹靂壓~~
趕快凹他吃完晚餐的時候帶我去超市先買些東西
因為拜五晚上 block M那超塞~
去韓國超市買辣椒粉是不可能啦~
我們就就近在Plaza Senayan樓下買菜囉~
買菜前,先吃晚餐啦~~

這間Canton Bay是在Plaza Senayan地下室,Hero超市那頭
(Plaza Senayan有兩個超市 Hero 跟 Foodhall)
Canton Bay顧名思義就是廣式餐廳啦~ 買些燒鴨叉燒累得東東~
這裡的燒鴨,真的是好吃哩~~ 想到可以來這吃燒鴨,我們兩個都很開心
不過今天的燒鴨雙拼 一上桌就被我們嗑光,忘了照:P
這裡的雙拼,是拼海蜇皮... 不過海蜇皮也很好吃哩~

拍下的是今天第一次點的炸雞翅
瞧這個雞翅,好迷你唷~~


好啦 我承認我的手本來就大,可是你瞧瞧旁邊的叉子,雞翅真的粉小隻哩

不過,這雞翅真是超juicy的~ 皮脆內多汁丫~ 好好吃唷
我這人不太愛吃有骨頭的東西的(尤其肉還這麼少),連我忍不住推薦!!
雞翅後面是我點的揚州炒飯,還行~



另外我們還點了炒四季豆,這玩意也很新鮮好吃哩
這間餐廳真的不賴~



最後結帳:三菜兩飯一飲 共 186,400RP~
燒鴨雙拼 68,000rp
炸雞翅(三隻)20,000rp
四季豆 29,000rp
揚州炒飯 28,000rp
白飯 6,500rp
萊姆汁 10,500rp
服務費 9,500 稅10%~

這餐真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