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我經過儲藏室
不經意的頭ㄧ抬,看到了這個@@

嚇!what the hell!?



是的,你的眼睛沒有花
放大再仔細看... 真的 是香菇!!!!

不得了了,趕快跟老菜說
老菜找maintainance維修部來看
最後追蹤到八樓,是八樓漏水!
挖哩!如果我們五樓都長香菇了,那七樓不就已經變熱帶雨林@@!
不過八樓暫時找不到人(那時候年底,可能去渡假了)所以就不了了之~




隔了幾天...
挖哩!那個香菇上面是什麼東西!?




X!
x 的!現在還給我開了花@@           (....sorry 格主不走氣質路線啦:P)




我快瘋了!
老菜看了居然還說 只是香菇而已麻?!
可我看到香菇我就想到霉菌,就想到熱帶雨林
還有熱帶雨林裡因為太潮溼,空氣中有什麼霉菌然後人得了就會生病之類的bla blabla
盧到老菜去把他刮掉(他還用手@@)
我問:難道你每次打開儲藏室看到這些香菇不會覺得很那個那個嗎?
他還說,只是香菇而已阿!以前我們家很多  (@@歐賣尬)





ㄧ直到最近雅加達下雨下到我們家窗戶開始大漏水
老菜才又開始問樓下香菇的事
這次老菜才真的有發火,還叫我拍照存證
後來管理部說樓上已經修理了,要等它乾
來家裡看過之後也只是把長出來的香菇刮掉而已(然後沒兩天就又長出來了)
說現在只能等它自己乾掉...

哎!老房子的問題真的很多!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