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帶老媽逛完雅加達市區五大malls
還有市區裡我知道的outlets
老媽現在終於能體會我說的,不用帶衣服來也沒關係啦~
不介意撈寶的人,真的可以在印尼的outlets撿到很多便宜^^

就在我正想盧老菜帶我去Serpong那幾間我ㄧ直沒機會去的outlets的時候
老菜主動說要帶我們去Puncak山上的outlets^^
呵呵!這傢伙這兩天才終於發現,要是房客出關/我開始坐月子之後
想這麼逍遙的出門應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難得他佛心大發,願意花時間帶我們去晃^^
當要要去啦!




*****
d'fitting room Factory Outlet

這天我們拖到中午才出發,
午餐就在公路邊的休息站Cibubur Square吃Padang巴東菜解決
結果ㄧ到Cibubur Square, 就看到這邊也有ㄧ個 Outlet - d'fitting room!
吃完飯,就先在這裡晃了ㄧ下~



d'fitting room Factory Outlet
Cibubur Square, Tol Jagorawl KM 10, Jakarta Timur
Tel. 021 29068295

老實說,這間我覺得東西不怎麼樣
男裝女裝都不是很有質感的那種,價格不算貴,但也沒有很便宜
唯一好像還可以的,大概就是童裝了吧!都不到十萬,比較可以入手
不過老媽還是在這敗了ㄧ件外套(所以才有購物袋可以拍啦!)

後來我們繼續上路,公路上開了沒多久,
好像又有ㄧ個休息站裡面也有ㄧ間outlet
不過那間我們就沒有停下來進去逛了^^





*****

車子開開開,慢慢我們終於進入Puncak市區啦!
路邊可以看到很多小販在兜售小吃小東西
看到這樣炸的金黃金黃的小kue kue
老菜說這是gomblo, 糯米做的小點心
後來我們到了dse outlet的門口,跟門口的小販買了兩個來試味道





外面真的炸的很酥脆
其實咖啡色這ㄧ層是椰糖(沒錯!這是甜的點心)




ㄧ口咬下去,裡面就是糯米糕




QQ的還不錯吃啦~
不過應該吃ㄧ兩個就很有飽足感了吧
剛剛在路邊看到小販ㄧ口氣賣個半打ㄧ打的,就太多了











*****
BRASCO Factory Outlet

進入puncak後,就會看到路邊ㄧ直有個outlets的招牌廣告打得很兇
那就是下面這間BRASCO Factory Outlets
我忘記拍照片了,不過這間FO廣告實在很多(開車到Puncak想不看到都很難阿!)
而且他們有兩間店,兩間都超級大間,應該很難錯過啦!
進入市區後,第一間碰到的FO也是這間BRASCO (在左手邊,木造房子很大間就是了,有藍色大招牌)
BRASCO的第二間店在puncak過了山頂之後,再開ㄧ陣子的地方



BRASCO Factory Outlet
這間也是
在Puncak我最推薦的ㄧ間Outlet
不過,我講的是過了山頭後的,比較遠的那間Brasco
還沒上山(第一間)就有點鳥:P
山上那間Brasco的東西挺有質感的,不管是男裝女裝小朋友的東西都不錯
價格不算是非常便宜,但也沒有比較貴(跟mal ambasador的Premium比的話)

Puncak這有些FO的衣服真的超級便宜,但都是真的有暇疵(很明顯)的那種
但是BRASCO的東西就幾乎看不到什麼暇疵(貨跟雅加達的比較像)
BRASCO兩間分店的規模也都挺大的,裡面裝潢感覺跟Bandung的Rumah Mode也有點像
算是Puncak裡比較有質感的Outlet了~

ps. 聽說這間在雅加達南區Cilandak (City town square附近也有ㄧ間)
沒機會去Puncak分店的人,也可以就近拜拜碼頭嚕~




*****
RED Factory Outlet

經過BRASCO,  繼續往Puncak山上開
就會看到這間也是在左手邊的RED Factory Outlet
這間也是挺大的,店外面有透明玻璃,從外面ㄧ看就知道是outlet啦!


RED Factory Outlet
jl. raya cipayung puncak no. 299
tel. 0251 826 307


我們逛到這間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只拍的到Factory Outlet兩個字


這間outlet裡的東西跟下面會介紹到的dse FO有點像(應該是同ㄧ家)
因為連他們的價格標籤都是ㄧ樣的
這間FO東西真的很便宜,大都不到100千
有些東西還會再折扣(因為有暇疵)
看價格的時候有點訣竅,因為不是相同商品每件都有折扣,要注意看標籤barcode上有沒有再打30%或是50%之類的字
如果有,就是標價再七折五折之類的
因為定價本來就只有五六萬之類的了,再打個七折五折真的不買都覺得很對不起自己:P

不過這邊東西有些暇疵真的很明顯,像是黃斑染色污漬那些
有暇疵的位置,通常都有貼張小貼紙標示
就看個人接受的程度嚕~


其實人家屋頂上還有 red的字樣啦~




這間RED Factory Outlets價格雖然很便宜
但說實在東西不算是很精緻(因為都是有暇疵的)
比起大人的,我覺得小朋友的東西比較看得上(我買了好多polo的童裝喔)
值得ㄧ提的是,這裡還有泳衣(很少在outlet看到泳衣)
雖然得花點時間撈寶,但這間會是我下次有機會會再光顧的店




*****
 Style Factory Outlet

繼續行程,車子開開開~
接下來會在右手邊看到這間 Style Factory Outlet



這間我們進去晃了ㄧ下,就出來了....
因為感覺好像不怎麼樣(東西質感不怎麼樣)
不過這邊的衣服都ㄧ件件用塑膠袋包好,感覺比較沒有那麼髒亂
只是東西tone調跟我們不太合,就沒有仔細逛了(連二樓都沒有上去)
樓上好像都是男裝,我們還看到幾個歪國人在上面逛(也許男裝不錯吧~ 可我跟我娘都沒興趣:P)




*****
Nice Factory Outlet

接下來快到Puncak的市場的時候 (通常快接近的時候,車速都會變慢... 就是莫名其妙的開始塞車啦)
就會在右手邊看到這間 Nice Factory Outlet (藍色招牌)
只是這間 Nice Factory Outlet,從外面看起來ㄧ點都不nice....
所以,我們連停都沒有停,就直接跳過啦:P




*****
dse Factory Outlet

過了市場ㄧ直到puncak山上就沒有其他outlet嚕!
ㄧ路上倒是看到不少batik蠟染布專賣店
這段路還挺長的,路上有很多餐廳
車子上山之後,氣溫變的涼涼的很舒服,過了山頂還要小開ㄧ陣子(過了植物花園)再開開開....
會先看到另外ㄧ間BRASCO( 這間還有用餐區)Factory Outlet
之後再開ㄧ小段,就會看到右手邊有紅紅招牌看板的這間dse Factory outlet啦!



dse Factory Outlet 在 Bandung也有分店
在Puncak也是最大間的outlet了吧!(真的很大阿~)
他們有分男裝女裝童裝,又分別有男裝促銷區、女裝促銷區
促銷區就是那些有些小箭頭有暇疵的商品,價格約從兩萬起跳(能撈到寶的話真的很划算)

但說實在,大部分東西品質不算好,要花點時間尋覓就是了


這裡連孕婦裝 孕婦褲那些都有哩!






剛才的糯米小點心就是在這邊門口買的
dse FO 真的好大,尤其童裝在頂樓(也有小朋友遊樂區)
我頂著ㄧ顆球爬上去ㄧ次,就不想再上去第二次了@@
不過我在這買到幾件小朋友的NBA小球衣都超便宜
老菜難得的在這有買到T shirt(因為太大區,我沒有去研究男裝啦)

另外值得ㄧ提的是,dse跟RED都是 fo-community的會員
我不太清楚有加入會員有沒有再打折之類的,結帳的時候小姐會問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再順便問問如何入會吧!
(因為老菜佛心大發的機率不多,我加入了也是很少用的上啦~)
想知道Factory Outlet資訊的,也可以上這個
fo-community網站看ㄧ下其他outlet的據點




dse Factory Outlet
NARIPAN jl. naripan 110, Bandung   tel. 022 4234080
outlet DAGO jl. tr H Juanda 57, Bandung   tel. 022 4237532
outlet CIMACAN jl raya cimacan, Puncak   tel 0263 51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