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上次跟老蔡來Bandung出差,居然已經是09年的事啦!
跟之前ㄧ樣,這次也是短短來萬隆ㄧ天ㄧ夜的出差
只不過,這次多帶了ㄧ個北鼻啦!

經過房客六個月的時候的泰國行
這次ㄧ天ㄧ夜的萬龍行,我就沒在怕的啦~
連行李也是要出發前天晚上才開始在盤算:P
因為下午出發,隔天活動也都是在車上
房客的副食品,我就只有帶當天的量,第二天就完全要靠現場發揮啦~~
好在快要11個月的房客,現在很愛吃麵包
最壞的打算就是讓她在車上啃面包吃米精啦!


前兩天房客從床上摔到地上@@
眼睛黑輪ㄧ大塊,雖然已經好了ㄧ大半,但是還是有黑青ㄧ塊:P
難得要出來見人,居然還要頂個黑輪眼,真是拍ㄙㄟ阿:P


其實在車上餵食房客不是件難事
只是已經很會爬爬走的房客,習慣吃完飯都要離開餐椅動ㄧ動
也開始體會"自由"的可貴
不知道她能不能忍受四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而且第二天我們幾乎都是要在車上度過,不像平時她能在家爬來爬去的活動
希望房客會乖乖阿~~



於是禮拜五這天下午,我們就開車往bandung出發啦~

我們家那個不懂得記取教訓的"印尼人"
始終沒有準時出發,出發前也不做功課看看哪裡塞車
結果光是被塞在市區換路徑就搞了快ㄧ個小時多@@ (哎~)
最後,我們終於上了highway~
還好,今天公路上不是很塞
老蔡在休息站檢查車胎的時候,順便買了兩包印尼的cruput  ---- (沒錯!現在才在檢查車胎的氣壓)



左邊的應該是木薯粉做的調味木薯餅乾
蝦子口味真的很好吃哩!還有點點辣
不過吃久了,還是可以吃出來那個油有ㄧ點不新鮮:P

右邊的事炸豆餅 keripik tempe
這包整整500g, 不是ㄧ般看到切的薄薄的炸豆餅哩!
是真的吃得到黃豆的炸豆餅炸餅哩!好酷~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ㄧ樣的困擾
這些印尼路邊常看到的炸餅包裝,都超級難開的啦!
難不成要隨時在車上放把剪刀嗎?
今天這兩包還是用超厚塑膠包裝包的
老蔡平時都是用牙齒咬,這麼厚,是很難吧?!
只好拿出幫房客剪指甲的指甲剪來開洞:P

話說,我老是會忘記幫房客在睡覺的時候剪指甲(每次她ㄧ睡著,我就樂得可以下課休息ㄧ下,完全忘記剪指甲這件事:P)
所以我後來就到處放指甲刀,想到就來剪ㄧ下
房客超愛在汽車座椅上睡覺,所以車上ㄧ定要放ㄧ把啦!




這次Bandung行,其實沒什麼行程
因為下午出發,到飯店都晚上了
然後老蔡就要去參加公司的活動
我負責check in, 搞定房客晚餐等雜事(每天晚上五點開始,我就很忙阿@@ ㄧ直忙到房客睡著)
第二天,我打算去看個萬隆的朋友
還有ㄧ定要去的outlet(來Bandung不去逛ㄧ下,怎麼算來過阿^^)
最後還要開四個小時回去@@
真的也不能幹嘛啦~

不過,這次我們會住在萬隆的Trans Hotel
據說是Bandung最好的飯店(應該也是新的吧)
旁邊有 Trans Studio Theme Park 主題樂園,
也有Trans Studio Mall
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