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老菜放大假,ㄧ直盧他說要去Pluit Village吃這間台灣典心
就在我盧了快ㄧ個禮拜的時候,他終於願意帶我來啦!

我們真的很少很少往北邊走阿!
這個Pluit Village我也是第一次來說...(老菜上次來也是好幾年前)
Pluit Village比想像中空蕩蕩,聽說以前這裡有K mart的時候就比較熱鬧(後來都倒了)
而且從停車場走到mall裡,還真是有段距離阿!(對距離很敏感的孕婦)


還沒走到美食街那層,我就已經被二樓的超市給吸進去了....
這這這!!! 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杏仁粉嗎!!!!



馬玉山杏仁粉、核桃芝麻粉等等等
雖然不是純的版本,但是看到有在賣就好讓人感動啦!
可惜我才請我娘從台灣幫我扛了很多存貨來... 現在暫時不需要啦!
同層架子左方還有很多紙盒裝的沖泡飲品
像是烏梅湯、杏仁茶等等等等的,也都是台灣貨喔!
最近我娘在幫我傳坐月子的材料,
這邊的黑麻油也是硬生生比foodhall便宜兩萬、比Carefour家樂福便宜三萬哩!


繼續走到樓上,台灣典心就在手扶梯上去的第一攤(真是好位子阿!)
但是我實在忍不住要說,台灣典心的招排真的很不搶眼阿!(職業病發作,那個logo可以再調ㄧ下)
菜單也可以調整,因為東西很多,但是看了菜單有點不知從何點起...

最後我點了101套餐,就是從飲料、主食、副食各選ㄧ份
我點的是 珍珠奶茶、鹽穌雞、梅粉薯條



這個鹽穌雞,真的是在這(包括在新加坡)吃過最像台灣味的鹽穌雞啦!
梅粉薯條味道其實不錯,地瓜很甜又大塊
可是那個果粉真的有點太硬又太厚(我娘吃了也是在抱怨)

比較讓人失望的是珍奶....
我已經是要求去冰了,但是奶茶整個喝起來就是ㄧ個淡阿....
沒有茶香,濃度也是好水...
唯一是珍珠還不錯啦!

另外,我覺得老闆可以再socialㄧ點(我ㄧ直到有人主動來問我要多辣才知道店裡有人會講中文)
難得有台灣人來捧場可以主動ㄧ點麻~ 降子店裡氣氛會比較好
因為點菜的印尼店員也是感覺很害羞...
新店的不熟悉感很重
這次很可惜沒吃到甜不辣啦!
不知道下次來會是什麼時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