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第一個星期一一大早,就趕快跟麻吉約了來吃這家 Melange米朗琪~
以前每次到中山捷運站經過這家,不論什麼時候都是滿滿的人~
店外面也是大排長龍的等號碼~
真是懷疑明明就是上班日的大白天,哪裡來那麼那麼多盈盈美代子的人呀~~~

我到的時候還不到早上10點,但是裏面已經客滿啦~
我還拿了第2號的號碼牌,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他們有早餐跟鬆餅,輪到我的時候,早餐四款已經只剩一種可以選
最受歡迎的草莓鬆餅也賣完了~
我跟麻吉就點了 綜合水果 跟 巧克力香焦 鬆餅~



其實這鬆餅還蠻大片,而且很厚(大概有兩公分厚至少吧~)
能真的吃光光真的很了不起,像我這種早餐可以吃很多的人最後也才吃掉三片半吧~
不過,這裡的鬆餅真的還不錯吃,不會很乾 微微甜
配上鮮奶油或冰淇淋真的還不賴~~
綜合水果鬆餅基本上就是鬆餅配上一小杯的新鮮水果 +一球冰淇淋+鮮奶油 旁邊還有蜂蜜跟果醬可以配

麻吉的巧克力香焦鬆餅感覺就特別一些
一樣有蜂蜜跟顧名思義的香焦~
那沱巧克力冰淇淋裏面還有巧克力碎片喔~ 還蠻不錯吃的
中間那沱米色的,其實是香焦鮮奶油

吃過一次就知道為什麼這裡的草莓鬆餅會那麼受歡迎了
因為這麼多鬆餅,不配些濕濕的料 真的很難整個吃完~
下次如果有機會,還蠻想來試試草莓鬆餅的!



除了鬆餅之外,這裡還有三明治類的餐點
鬆餅類的單價從80到一百多不整~ 不過鬆餅不能單點
一定要再配杯飲料,也有基消~
不過這樣吃吃應該三四百跑不掉~
如果有時間早點來搶位子,在這吃早餐的感覺其實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