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餐又來嚕~
自從小胖出生之後,公婆為了看孫女
終於變得比較不宅:P
有時候老菜忙,ㄧ兩個禮拜沒空回去
公婆就會突然打電話說呆會要來看房客(是低,他們通常都不會事先講)

這個週末,就當我們剛吃完飯正踏進outlet要逛逛的時候
公婆說他們現在出發要來我們家了!
結果我什麼都沒逛到就得打道回府:(
晚上,我們就跟著公婆來到這間永源餐廳吃飯~
Yun Njian永源的分店很多,歷史也很悠久
紅溪Angke都是雅加達老字號的中菜館



先來個冷盤,白斬雞
這真的是白斬雞唷!沒有鹽味的雞!真是難得~
肉還挺嫩的不錯吃~~




非常印尼風味的炸魚
整條魚炸到酥脆(有點老),沾辣椒醬吃
恩~ 不是我的菜,不過印尼人超愛!




乳鴿
沒吃到,不清楚味道~(通常肉太少骨頭太多的東西我都很懶得碰:P)




酸菜豆腐魚湯
非常老菜家會出現、潮州風味的ㄧ道料理




老菜他們都非常愛,
鮮美歸鮮美,但.. 我覺得有點怪味:P 不知道是豆腐還是酸菜
不是不夠新鮮的那種怪味,是可能豆腐成份還是那個食材加工的味道...




鹹蛋黃炸蝦
這個好好吃唷!完全不會過鹹
蝦子也超肥美
唯一的敗筆大概是還要吐蝦殼,不能吃個爽快吧!




專門點給我的炒青菜^^
公婆家的人每個都嗜肉,這樣還會沒事真是讓人匪夷所思:P




海鮮豆腐煲
通常這種什錦蔬菜豆腐煲,已經是公婆家對"點個青菜!"的最大極限了




整個晚餐,房客都在旁邊自己玩
平時若是公婆來看房客後,都是我留在家顧小孩,老菜跟他們去吃飯
今天公公居然說要等我餵完小胖才要走
呵呵!難得我也來吃大餐啦!
只是邊吃還要邊看著房客幫她撿玩具@@ 真是很忙

最近房客比較不怕公公了,
吃完飯,公公就抱著他的寶貝孫女,婆婆逗著房客
其實我也蠻願意常常帶房客回去給公婆玩
不過若是老菜很忙的時候,就真的比較沒有時間
畢竟每次回去還得跑三個親戚家,加上帶著需要餵食的小孩出門真的有點麻煩
有次我們放房客在公婆家ㄧ下午之後(婆婆超愛幫我們看小孩,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都不愛餵食,她好像誤會北鼻只需要喝牛奶@@)
回家碰上大塞車
結果到了房客的晚餐時間,餓到大嗨@@(下午婆婆又沒有餵點心,只喝牛奶ㄧ下就餓了)
後來找半天在車上發現有包米餅!
才稍微控制住這隻餓鬼

最近我跟老菜商量放把餐椅在公婆家
降子以後在公婆家也可以輕鬆餵食
這樣就能增加房客陪公婆的時間啦~ (然後我跟老菜就可以去看個電影什麼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