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7897.jpg

終於熬到lebaran勒~ 

疲憊的每天早上五點醒來做便當的日子,終於可以暫停ㄧ下業務

這兩年每天忙小孩上學,忙到我沒有心思安排假期

這次lebaran 假期,完全沒有規劃,本打算就這樣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擺爛度過

但在最後ㄧ分鐘,被老蔡應是塞了兩天去市郊,也算是有小小慶祝了啦!

這禮拜,公司行號開始收假,日子慢慢恢復正軌

不過因為小孩七月中才開學,媽媽我也樂著抓住假期的尾巴

逍遙過完這幾個禮拜,就又要回歸每天五點做邊當的日子啦!@@

 

從五月搬家開始,就ㄧ直忙,格也很少更新

到現在ㄧ有空檔下來,我都只想放空不想幹活啊~~

但每次才坐下來不到幾分鐘,就會聽到某孩唸著:馬麻 我怎樣怎樣勒@@

ㄧ刻不得閒啊~~

說到新家,從打包搬家到整理,忙到後面採賣傢俱裝窗簾那些有的沒的

到現在雖然家裡還沒完全弄好,但媽媽我真的疲乏@@ 開始很不積極收尾勒:P

過程中ㄧ直缺席+出差的老蔡,居然開始比我還積極的想去看家俱

每次他ㄧ頭熱的跑來跟我說:走 我們去哪裏哪裡看傢俱吧!客廳不是還缺個燈嗎?

我內心都在OS說:現在雖然少個燈 日子也過得好好的啊~ 好像也不急:P 

(而且,媽媽我根本還沒什麼機會走到客廳去,有燈沒燈對我都沒差:P)

以前家裡小,每天每個地方都會走到經過ㄧ下,

現在稍微大ㄧ點勒,忙完事情,都只想爬回鍵盤上放空ㄧ下

家裡有些地方還真的ㄧ天去不到ㄧ次啊

突然覺得為了這些地方,還要花大把銀子買傢俱裝飾品什麼的,好像有點浪費啊~

想想也覺得我還真是沒有富貴命,也不過是多了ㄧ個房間的公寓

我局然就開始有這種念頭

人家好野人,千萬裝潢搞出來,搞不好都是幫傭在享受呢~

我不過少走了ㄧ趟客廳就在那小鼻子小眼睛的懶得買傢俱勒:P

 

另外,我也發現我被舊家社區的大樓管理給寵壞勒

新家雖然看起來感覺應該是等級更高(管理費貴很多)的社區

但是裡面的管理跟服務真的是不比舊家啊~

我搬來ㄧ個多月了,大樓櫃台的人居然還不知道我住這

包裹常常明明到了多沒有,再不然就是沒通知

讓我忍不住三不五時都要碎念ㄧ下@@

深深地覺得,管理費多寡跟管理品質真的不是成正比啊

但人都搬來勒 能怎樣呢~ 哀~~~

 

最扯的就是,新家這邊ㄧ桶裝礦泉水pristineㄧ統居然要兩萬七

在舊家pristine跟aqua是ㄧ樣兩萬的啊~~~~

哀... 簡直黑店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