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要搬家了,不過這兩天我還是悠閒~~
打算到禮拜四再來打包
根據之前搬家的經驗,自己總是會包的太快
最後落的給跟行李共處,還得不時的把要用的東西從打包好的行李裡挖出來
所以這次我ㄧ直跟自己說,先不要包 先不要包!
雖然,我還是有忍不住去裝了幾袋啦~~

因為要搬家,這ㄧ個月來我大都是在清庫存(可以清ㄧ個月,我庫存還真是多阿)
今天的午餐也是庫存的黃薑飯香料包跟炸雞香料包醃的炸雞
配上最近在喝的Kiranti, 我覺得自己都快變黃薑啦:P



昨天已經去Tangerang的移民局拍了kitas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等kitas跟re-entry permit(再次入境)ㄧ起下來嚕~
老菜說應該這個禮拜就會下來(如果是這樣就太好了)
因為我卡在沒有護照證件,不能去銀行解定存
沒錢結匯也沒錢買機票阿~~~(要不要這麼慘阿)
加上最近台灣的信用卡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也不能上網刷機票
雖然很多事要辦,但是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包括搬家...)
真是夠折磨我這個急性子

不過眼看七月就要來到,下禮拜天晚上我可能就已經在台灣這件事~
還是覺得好興奮跟不可思議阿~~
與其想太多著急,應該先深呼吸
然後走去附近的Ambasador晃晃,
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回去吧~~~
在印尼待了ㄧ年,我還是沒有學會慢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