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7.jpg

話說最近因為小孩們都轉移基地到Kokas來上課

我也慢慢地從Lotte Shopping Avenue畢業,改混Kokas啦~

好消息就是近期原本就餐廳很多的Kokas, 又換上ㄧ批新的餐廳勒~

其中這間原本在Sunny Side up位子的店面,改成這間House of Ormurice蛋包飯之家

哇哈哈!沒錯,就是那個蛋包飯控我最愛的蛋包飯啦!

 

 

唉~ 不過雖然他開了ㄧ陣子,但無奈小鬼們最近迷戀上吃牛排跟義大利麵

不肯陪馬麻來吃蛋包飯,導致我ㄧ直到最近才有機會來捧場啊~

瞧瞧他們招牌的咖哩蛋包飯,切開半熟蛋包,蛋會整個滑開 整個蓋在飯上啊~

IMG_7218.jpg

 

後面的菜單就是各種蛋包搭配不同主菜勒~

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的是,這邊的蛋包裡的炒飯,不是全部都同種口味,也不是蕃茄蛋炒飯

我家房客對番茄很感冒@@ 所以我很怕太日式的蛋包飯,裡面都是紅紅的番茄炒飯啊~

這邊的口味就有些變化還不賴

IMG_7219.jpg

 

難得點了杯飲料,荔枝口味的(忘記名字)

裡面有荔枝 奶 跟ㄧ些果凍顆粒類的東西,還不錯喝啦~

IMG_7225.jpg

 

 

房客指定的karage蓋飯

份量還挺多的,還不賴

IMG_7231.jpg

 

我當然是點蛋包飯啦~

菜單看到眼花撩亂,最後只點了最簡單的咖哩蛋包:P

IMG_7233.jpg

 

裡面只是炒飯,沒有番茄 嘿嘿 還不錯吃

意外的是旁邊的沙拉還挺新鮮,份量也夠

這餐的質感還不錯~

IMG_7235.jpg

 

 

快吃完的時候,服務生送上甜點果凍(下面是剉冰)

本來想點冰淇淋的,馬上打消念頭啦~ (哈 服務太好好像有反效果:P)

因為這甜點份量還挺足的,紫色是芋頭口味的布丁(就有點蒟蒻口感那種)

我吃不到ㄧ半就吃不太下勒

IMG_7236.jpg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間蛋包飯的

不過這邊的口味還是有點印尼,但不是很俗的那種啦

只是調味上不算是清淡,但價格cp值比算是很不錯

是我會想再來的餐廳~ 

如果他們可出些兒童餐會更好,這樣媽媽如願的機率會增加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