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7.jpg

這間在lotte樓上foodcourt角落裡的越南菜是我的心頭好啊~

雖然最近我去lotte shopping的次數少了

但每次要是有去那邊吃飯我都會捧場ㄧ下啊~~

 

 

我平時最愛的就是他們的烤牛肉沙拉+越南春捲

天氣熱沒有胃口的時候,這樣吃很開胃也沒有負擔

偶而也會點ㄧ下他們的越南河粉,這邊的生菜跟香料是自己拿取的

雖然料不多:P(為什麼沒有豆芽啊?!)但是九層塔隨你拿真不賴,也很新鮮

IMG_3634.jpg

 

IMG_3635.jpg

至於湯頭麻~~ 老實說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以前那間Lang Viet

不過這家的湯頭水準也是中上啦!至少不是印尼人亂搞的那種甜甜怪怪的味道@@

IMG_3636.jpg

 

 

IMG_3638.jpg

這間越南菜也有很多比較少見的菜色

像是這個炸糯米飯糰,好吃~ 缺點就是每次都要等很久啊~~~~ (要等它炸@@)

然後好不容易等到上桌 又要等它涼才能吃:P

另外他們的布丁也很好吃,可以試試

IMG_3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