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年的時候,我們跑來Living World逛傢俱
這邊的ACE跟Informa都是印尼最大的
真的超級好逛的啦!
連旁邊的Toys Kingkom東西都挺多~

而且,老蔡還愛上這裡的Foodcourt
除了設計很舒服,空間很寬敞之外
看起來好像有很多好吃的,老牌子的老店在這開攤
也因為這樣,老蔡比較願意帶我來這啦:P

今天我們吃的是這間號稱1978年就開張的 Bakmi Ayam Alok




就跟很多老店ㄧ樣,bakmi ayam就真的只賣bakmi aym雞肉面
菜單上都是雞面,只是配的料不同,跟份量不同罷了~
配料就是印尼雞面的基本咖:貢丸bakso & 餛飩pangsit




我跟老菜分別點了雞面,跟餛飩雞面
因為半份跟全份只差六千,我們都點整份
肉可以選雞胸或是雞腿肉




真的只有雞肉跟面
上面的青蔥是自己加的
雞面跟餛飩雞面的差別,就是附湯裡多了三顆餛飩~




份量真的算多的
其實我覺得這些雞面的老店,標榜的其實都是自己特有的麵條
跟很純粹的雞肉風味
說特別,真的也沒厲害神奇到哪去
但是就是ㄧ種食材上的純粹

若要問好不好吃,她就是很實在的雞肉跟面的味道
吃完很舒服
附湯湯頭也是平淡中的舒心
這邊的面條是印尼式,有口感的那種細面
還蠻好吃的




餛飩口味還挺特別的,不是軟趴趴不知道在吃什麼的絞肉
吃起來有點像培根的味道,還不錯~




而且這間老店,價格還算挺親切
三萬左右吃這樣的份量,還挺划算的
比起之前我們去吃的那幾間老面店,真是經濟又美味阿!

Living World真的是很適合有家庭的人阿!
不管是傢俱家飾玩具,連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都好多好大
我跟老蔡在那看了,都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可惜,Living World開在Serpong這,離我們家有點遠
但是等房客長大,應該會多ㄧ個讓她喜歡回ㄚ公ㄚ罵家的理由
回來Tangerang看ㄚ公ㄚ罵的時候可以順便來玩

呵呵~ 不過,今天是我跟老蔡兩個出來放風啦!
房客借給公婆玩ㄧ個下午
看來老蔡非常享受這樣放風的模式
不過Serpong summeracon這到了下午傍晚好會塞車
每次放完風回到公婆家都要六七點了
我每次塞在回家路上的時候都好擔心房客沒東西
下次要準備的周全ㄧ點,放風才盡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