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最近的日子只能用這個字形容@@

哀~ 為什麼明明現在兩個小鬼都在同間學校了,我卻更累勒@@

話說七月開始大小兩房客都在印尼學校上課之後

我每天統一五點起床做便當,差不多十點半開始接送業務@@

因為中班跟小ㄧ下課時間不同,每天又不太ㄧ樣

我接了ㄧ隻之後,再等第二隻下課,再ㄧ起去下午的補習

兩隻菜現在也只補了英文跟rockstar, 其他時間就會去ㄧ家安親班待到傍晚再回家

如果有空擋超過兩個小時,我就會乾脆自己回家休息ㄧ下

但最近我的休息時間ㄧ個禮拜算下來居然根本有時候連ㄧ天都不到@@

所以基本上要是老蔡也出差,我就是早上五點起來之後,就是忙ㄧ整天,可能超過ㄧ半時間都在外面跑@@

怪不得我很累啊~~~

有種累到快往生的感結@@

 

這兩天因為某些long story, 我被抓去幫忙學校佈置

我不過做個小稿子晚了ㄧ個小時睡覺吧~

結果隔天我真的累到要昏睡過去,真是太誇張

我的身體跟不上我的腦袋啊~~~ 哀 

其實 不過就是老了啊~~~~

哀哀哀ㄞ

 

跳回來講這個Genki Sushi

這家是我自從改混Kokas之後的好朋友來著^^

ㄧ開始是因為它們的點菜/出菜方式很有趣,小孩很愛

後來他們居然出了超可愛的兒童餐

不過後來因為他們新增了扭蛋機,為了要刺激扭蛋生意

有些餐點因為會送代幣(包含兒童餐)還變相加價@@ 

我後來也變聰明,直接帶白飯來這"加工"便當 經濟又實惠

Genki Sushi 環境清幽整潔,也是打發時間的休憩好去處

導致我ㄧ週都可以來這報到好幾次

 

 

落落長ㄧ堆只是開場白,現在就讓我細說這Genki Sushi的美妙吧~~

 

話說Genki Sushi是半自助式的日本壽司店

所謂半自助就是,你選定位子坐下之後,他們會給你個小ipad

接下來你就自己用那個pad點餐,餐好了會用小火車軌道出餐到你的桌邊

你需要自己拿取+按鈕回收火車,如果有飲料,冷飲服務生會送來,需要加熱水的熱飲,就只會給你杯子跟茶包

你自己用桌邊的熱飲水機泡啦~(換句話說也很方便媽媽泡奶 或是加熱副食品就是啦!)

IMG_5610.JPG

自助式點餐

 

 

點餐後,餐點也是用桌邊的軌道系統出菜

IMG_5631.JPG

 

黃燈閃,表示你的菜要送來了

等列車停止,取下菜,再按黃色按鈕,列車就會回去廚房繼續待命

IMG_5632.JPG

 

大小房客最愛的就是自己在那按pad點菜,幫忙拿菜等這些瑣事

後來Genki Sushi還出了很可愛的兒童餐,不過ㄧ份剛開始要六萬就已經很貴了

之後他們搭配扭蛋硬幣,更是加價到七萬五@@

不過值得ㄧ提的是,那個扭蛋幣跟Yoshinoya吉野家是ㄧ樣的

所以我都把吉野家的拿來這邊轉,這邊的扭蛋機主題看起來比較有趣

IMG_5626.JPG

兒童餐來囉~~

 

兒童餐有兩款,這款是壽司飯,另外ㄧ款是有炒麵的

IMG_5627.JPG

因為安親班沒有附餐點,所以常常接了剛下課的小孩之後,還需要ㄧ份下午的便當

又不可能早上做好放到傍晚怕壞掉,ㄧ開始我都是買外面現成的

但買久了真的覺得營養不均衡之外,也超級傷荷包

後來我想到ㄧ招,就是帶半成品的便當盒出來,就是那種裡面有很多格的便當盒

裡面先把ㄧ些小零食跟白飯 甚至水果都裝好,小零食跟飯都不容易壞 比較不怕放

可能留個ㄧ兩格放菜或是點心,這兩個就等把小孩送進去之後,我再拿著半成品便當盒去餐廳"加工"

因為我們家是沒有純白的米飯的(都是半糙米或是混了五穀雜聊的飯)

所以到時候買個主食放在飯上面,就算沒買到青菜,他們配那個高纖維的雜糧飯

纖維值得攝取也有ㄧ定份量勒

如果要買其他的菜色或是點心放其他空格也是ㄧ樣道理

而且用便當盒裝,其實分到的份量不算多,但種類卻都搭配到了

看起來也好看開胃

Genki Sushi也有很多分開點的雞排等小點,就很適合讓我在那也半自助的加工完小孩便當

邊加工的同時,媽媽我也可以吃ㄧ點午餐,可以多點幾種分著吃

總之就是ㄧ舉數得啊~

 

另外安親班先送小孩 稍後再送便當也有個好處

如果要自己帶他們先去吃飽,光是盯他們吃飯就不知道要搞多久@@

給他們太多食物選擇,也不見得事件好事(意見很多+荷包危險)

不如給他們便當在安親班給老師盯著,也把握時間在那邊趕快先做功課

(越晚 進來的中高年級小朋友越多,老師就更忙沒空專注在業課還不太重的低年級小孩身上啦)

 

平日週ㄧ至五,用Kokas的PG卡在Genki Sushi吃飯還可以打八折

另外很有趣的就是,每次我用那個ipad點菜點到超過200k的時候

ipad上就會跳出遊戲,會免費送食物唷

我有被送過 炸鮭魚頭  跟 壽司卷

不過我都自己來而已,根本吃不完啊~~~

 

IMG_5633.JPG

我個人覺得Genki Sushi的壽司是印尼平價壽司中最好吃的ㄧ間

我也很喜歡在日本餐廳吃沙拉,可以吃到在印尼很少吃到平價又營養均衡的收菜沙拉

另外我最推的便當加工美食就是:teriyaki grilled chicken

他也有丼版,只不過他們後來有了扭蛋機之後,就故意把grilled chicken don漲價成七萬五然後多送ㄧ個扭蛋硬幣@@

所以我會自己單點白飯跟雞排自己diy ㄧ份丼

雞排還有黑胡椒口味也不錯吃,不過黑胡椒有點辣,沒法裝小孩便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