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6.jpg

當媽媽這麼久勒~ 之前聽過很多人給我推薦 RockStar Gym

生活在雅加達的小朋友都少有機會在戶外活動

雖然印尼天氣每天都陽光普照很好,但就是天氣太好太陽太大了,連大人都很少有走在馬路上曝曬

更別說住在市中心的小朋友勒

所以很多媽媽就會從小讓小朋友在這上RockStar Gym

這個會員制的RockStar Gym基本就是給小朋友的體能課程

他們每個月會有課表,每天每個時段都有針對不同年齡的各種課程

從會爬會走路開始的toddler到16歲的青少年都有課可以上

加入會員之後,可以用吃到飽的方式想上什麼就上什麼課

 

之前因為我在家都不會給小孩約束太多,他們根本把家裡當gym玩

所以我壓根都不覺得他們還需要什麼另外的體能加強

不過隨著小朋友年紀變大,我開始覺得他們若能對各種運動有些基礎認識會是個建立運動習慣的契機

而且開始正式上學之後,他們常常ㄧ到家就開始給我看電視

不給他點活動,我真的很怕他們變成couch potato:P

於是最近我就讓他們加入了Rock star Gym,體驗各種課程

IMG_8856.jpg

 

自上次我幫小孩報了空手道的課,就在繳了錢買了制服之後

這兩個小鬼居然就開始給我罷課之後,我現在深深地覺得rockstart上課方式很好啊~

省了很多萬一繳了學費小孩不去上的浪費錢@@,又可以體驗各種課程

讓小朋友對不同運動有基礎的認識

RockStar Gym的會員也是通用的,所以誇分店也可以使用

這樣媽媽們想聚會遛小孩也可以把rock star gym當playground用啦:P

小朋友有時候也會因為朋友上了什麼課,進而願意體驗本來不願意上的課程

而且他們對有兩胎以上的媽媽真的很有良心,第二個小孩半價,整個荷包省很大啊!

費用上rockstar gym每個月,ㄧ個小孩差不多是ㄧ條多

如果簽約六個月以上,每個月差不多ㄧ條出頭而已,如果不想被綁住六個月,單月月費好像ㄧ條七八左右

據說Fave.com也有優惠,有比較便宜的單月月費

 

課程上,除了體操課有限制ㄧ個小朋友ㄧ個禮拜只能上個兩三堂之外

其它課程都可以吃到飽,每次上課小朋友只要帶卡來,教室門口刷ㄧ下就可以上課啦~

舞蹈類:芭蕾 現代舞 hiphop kpop ;球類:網球 足球 籃球

也有拉拉隊 體能競技類rock fit 瑜珈 甚至武術課 跆拳道課等

如果有泳池場地的分店也有游泳課跟水療池

另外他們也有固定的成果發表表演跟比賽,能訓練小朋友的膽量也是不錯

深深地覺得台灣的運動中心要是也能這樣辦會員課程,應該更能推動全民運動風氣了吧!

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