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9.jpg

這天小孩破病在家,少接送ㄧ隻上學,馬上多了半天的空擋啊!

心血來潮用honestbee來買So Fresh的溫體雞肉啦!

話說So Fresh的溫體雞肉除了在ㄧ些菜市場跟Alfa Mart便利商店上架之外

在我們這區大概也只有在 The Cook Shop 這間直營門市有了吧!

The Cook Shop在Senayan City附近,雖然也不遠,但因為他十點才開@@

我十點要接小孩下課,根本來不及過去買啊~ 好在他們跟HonestBee有配合

HonestBee就跟HappyFreshㄧ樣是代購平台,代購費多個兩三萬(免運門檻要四百多千)

省了自己跑ㄧ趟真是方便多勒~

 

今天想買So Fresh的溫體雞肉來做滴雞精

So Fresh的溫體雞肉就是之前介紹過So Good的冷凍雞肉的"前身"

據說這些雞每天清晨被屠宰後就會低溫包裝成So Fresh溫體雞肉,配送到通路,

So Fresh溫體雞肉有shelf life幾天的時間,過了新鮮期就會下架回收

屠宰後經過急速冷凍的就會包裝成So Good冷凍雞肉,在超市通路販賣

現在幾乎所有Foodhall超市都有So Good雞肉的專屬冰箱勒~ 價格也不貴,挺方便

IMG_6859.jpg

 

 

 

至於The Cook Shop, 據說是So good公司老闆自己開的餐廳,

裡面除了有餐點,就像ㄧ間DiaryShopㄧ樣,賣肉類跟奶蛋食材

當然大部份都是這間公司的產品啦~ 像是So Good, So Fresh, So Nice系列等冷凍雞牛肉品

Greenfields系列商品(沒錯這也是他們公司的)等

聽說除了這間,在他們辦公大樓ㄧ樓的直營門市也有專賣店(而且價格也是很親切)

專賣店裡還有ㄧ些沒有在ㄧ般通路出現的肉品,像是Wagyu和牛熱狗,烏腳雞等等等

專賣店我還沒去過,有興趣的人可以谷歌ㄧ下Jagfa的辦公大樓地址去瞧瞧(聽說在KK/Gato Subroto那方向過去)

 

指定時間到,Honestbee果然送貨上門啦!

問了ㄧ下送貨員有沒有缺貨,他讓我自己清點

ㄧ打開最上面這袋,有點傻眼?!?!?!! 我有買這個嗎?!!!

IMG_7820.jpg

 

 

啊~ 原來是我買的雙黃蛋啦!給我包成這樣 哈!

IMG_7821.jpg

 

 

因為雙黃蛋是十顆為ㄧ個單位在賣的

我還以為是會有盒子哩!哈!給我用碎紙打包也是妙

IMG_7823.jpg

 

 

雙黃蛋十顆快三萬,其實不貴

而且他真的好大顆啊~~~

瞧瞧下面照片,除了前排左右各兩顆(還有後面上面那顆)是ayam kampung放山雞的蛋

其他巨蛋都是雙黃蛋啊!

這個雙簧蛋的蛋黃是黃色的,蛋殼也偏薄,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啦~

但這尺寸我倒是挺愛(我喜歡大顆的蛋啦!)

IMG_7832.jpg

 

 

外面比較少見到的Greenfields起士也買來試試啦!

話說最近Greenfields也有新產品 --- 優格上市,小孩也挺買單的

IMG_7827.jpg

 

 

 

接著重頭戲要來勒!

傳說中的So Fresh溫體雞肉!(貼紙居然是So Good@@ 我也是暈勒,這家公司的品牌定位真是奇怪啊)

(但他們商品名稱真的還是So Fresh啊!真是怪)

下面是八塊🐔的溫體雞肉,800g / 三萬八五ㄧ盒,他另外也有400g裝 跟 去皮 跟 雞胸肉版本

IMG_7825.jpg

 

整尾的溫體雞肉,800g / 四萬ㄧ四七五盾

看起來比想像中小ㄧ點,但可能是秤過所以切的比較精準吧~

IMG_7826.jpg

 

 

稍微清洗過,我大概大概拔掉了皮,就那去大同電鍋滴ㄧ下囉~

 

IMG_7829.jpg

老實說,So Fresh的溫體雞,我還是覺得有ㄧ個味道

但不是很明顯,味道也比超市的雞肉淡很多(超市的比較像藥水味)

雞肉滴出來,肉質還是跟之前買到的ㄧ樣,口感很好

煮湯也不錯喝,不過雞精滴出來,味道跟papaya買的雞肉還是不太ㄧ樣

Papaya的雞肉就真的比較沒有味道(但肉質口感不怎麼樣)

目前試過最好的新鮮雞肉還是跟雞場直接訂的是最好啦!

雞精或是雞湯的味道都很濃醇(但肉好硬@@),SoFresh雞的味道比較清爽(肉好吃),

Papaya比較像飼料雞ㄧ般般(肉軟軟@@)

只能說各有千秋啦~ 但So Fresh雞肉的確是物廉價美的ㄧ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