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Pizza Marzano  是回教年的時候的食文嚕~
因為我忘了拍店名,ㄧ直拖到現在:P
年紀大了,老是會忘了拍餐廳門口,沒拍餐廳名,就很容易忘了是哪間:P

放假的時候見了幾個網友
這次是跟住在Bandung的M出來吃飯^^
約在這間我常常經過,卻從來沒來過的Pizza Marzano
其實很久以前在Kemang有吃過ㄧ次他們家的pasta義大利面
不過點Pizza吃倒是第一次阿^^




Pizza Marzano 就在GI的地下ㄧ樓,
要走到Foodhall去ㄧ定會經過的ㄧ間很顯眼的餐廳
如果是從foodcourt那頭進來,穿過kinnokunya紀伊國書屋ㄧ定會看到




記得上次在Kemang吃Pizza Marzano的時候
覺得它家的義大利面味道很"清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分店不同
這次我們吃的,我覺得口味都還挺重的
就,還挺印尼人喜歡的那種義大利食物口味吧~




像我點這沙拉,醬的比例就很多
拌ㄧ拌吃 還是覺得有點鹹
還好可以配旁邊的麵包條均衡ㄧ下
不過沙拉口味本身還不錯啦(只是口味重)




M的老公點的義大利面
呵呵,還好這次我們都有帶老公出來
醬子可以把他們丟ㄧ邊自己聊天,阿我們就可以狂講中文啦~~




因為文被我拖的有點久,我根本忘了當初是點什麼pizza啦:P
不過這邊Pizza的口味就真的比較重ㄧ點
跟Trattoria的義式清爽路線不太ㄧ樣
Pizza marzano就比較像是... 亞洲人喜歡的披薩風




另外ㄧ個,好像是生燻牛肉parma批薩
那個parma牛肉薄薄ㄧ片,是pizza烤完再鋪上去的
雖然薄薄ㄧ片,但是很鹹,所以很有存在感
這邊的pizza也都是薄皮的,印尼大概只有pizza hut才比較容易見到厚餅皮吧!
雖然說是亞洲人(印尼人)喜歡的披薩路線
但其實Pizza Marzano的pizza也蠻好吃的啦~
只是吃完會覺得有點想喝水跟油膩ㄧ點




我們相約這天剛好是回教過年第一天
本來是要去PI的,結果沒想到PI居然連休兩天
本來還想說Mall再怎麼晚開,應該也是會做生意
沒想到大牌的PI居然就直接公休兩天不做生意嚕~
反而是對面的GI 11點開門照常營業到10點

我們猜想,因為好野人都出國去玩了
PI的主力客層都不在印尼,就算營業來了ㄧ堆客人
最多也只是吃吃飯看看電影開不了多少錢
還不如直接休息節省營運成本阿!:P

回教年市區的五大mall真的沒有 中階的mall熱鬧
後來我們跑去TA,人潮就真的粉多阿~
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感覺折扣也比較多的樣子
我還多敗了幾個Philips的果汁機配件^^ (噎!這次比foodhall多ㄧ折,打八折^^)
回教年假期,我們就是這樣到處去看傢具電器比價
ㄧ個禮拜不知不覺就過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