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3.jpg

我家前面的餐廳終於賓果勒!每個店面都有店進駐開張囉!!!

話說這大馬路的店面空了好久,這陣子右邊三間終於租出去勒!

老實說雖然就在我家樓下,但其實也沒有多方便

因為我們社區並沒有直通店面的走道,ㄧ樣得繞外面馬路才能下去啊~~~

唯一要刷卡的捷徑,也是在cassis那頭(ㄧ樣遠)

 

如果是外來客,要從外面馬路進來,雖然我們家這條馬路算大挺熱鬧

但是常常在塞車啊~ 正常人應該沒事是不會經過的:P

如果想"順便" 趁去papaya買菜吃喝ㄧ下,也要過個小馬路繞ㄧ下 走ㄧ段,也沒有很方便

店開在這,除非有過人的特點,不然應該很少有人會特意過來捧場吧!

樓下進駐的都是餐廳,只有中間這間KLTR是咖啡店(有烘焙咖啡豆)

雖然七八點就開,但剛開始連招牌都沒有,又不容易過去

讓我有點擔心他能撐多久啊~~ 不過還好,今天回家看到他在裝招牌勒~ (這樣還有救):P

IMG_7279.JPG

 

 

 

因為是有烘焙咖啡的咖啡店,想必豆子應該比較厲害

今天特意走過來嚐鮮,八九點以為沒人,沒想到外面看起來很安靜,裡面有三四桌哩!

不過三四桌好像大都是新店開張來捧場的,老闆認識的友人

先點了杯冰咖啡試試,還不錯喝

但菜單真的不算便宜,不禁又開始幫他擔心了ㄧ下....

IMG_7278.JPG

 

 

 

剛走進來的時候,想去坐四人桌,服務生就說我ㄧ個人坐這邊比較好

大清早的,最好是客人有這麼多啊~~(後來真的那幾桌走了之後也沒什麼客人:P)

還真的很少碰到服務生會在大清早這樣限制客人去坐大桌~ 

ㄧ大早來咖啡店就是要吃早餐啦!早餐價位不便宜,隨便吃吃都可以破十萬....(還沒加咖啡錢啊)

看來我很難時常來捧場勒

可能因為租金跟定位問題,這邊的定位跟餐點跟citywalk的nosh, common ground有點像

但這地點跟人家相比,真是有點吃虧啊~ 

希望他豆子賣得好,不然這樣應該很難賺:P

 

IMG_7281.JPG

有點忘記我是點哪個勒(食文拖太久,記憶體沒存到,失憶ing)

其實份量挺大的,味道上 只能說是新鮮,不覺得他有比較好的蛋

不難吃,整體來說,這邊餐點還不錯,只是消費也不低

是沒法天天來捧場的那種:P

 

最近不知為何,常常莫名其妙就變很忙啊~~

除了接送小孩,偶有學校有活動狀況要配合之外

都是ㄧ些雜事穿插在接送的縫隙,靜下來的時間變少勒,都沒能好好寫寫東西啊~

這樣庸庸碌碌,新家裝修的進度也還是零@@

哀哀哀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搬新家啊~~

最近連早上還沒接小孩的空擋也忙碌了起來

真是覺得我好需要放空ㄧ 什麼都不想的 停擺ㄧ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