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啦~ 算算我們正式開始雅加達的生活也才兩個禮拜而已呀!
時間 過好慢喔.....



(瞧瞧我之前做的Rendung, 放入冰箱後油都結起來了~ 看起來真恐怖,到底是椰漿的油還是牛肉的油呀!?)

沒有工作的日子就是這樣吧~ 感覺時間過很慢
不過這兩個禮拜我也po了不少文
雖然po文並沒有經濟效益也不一定具建設性
但能讓自己有點事做有點使命感也不賴
最近迷上宅女小紅的網誌
她的首頁就寫著: 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恩~ 說的真好~ 我心中的垃圾山可大座了
而且還分資源回收:P


阿~ 沒錯~ 這就是之前煮 sayur ayam的labu
那個長的很像芭樂的蔬菜
其實它煮起來很像瓜類

切開後就是這樣,中間有個芯
不挖掉也可以,因為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不過 我上次好像忘記削皮了
煮熟後吃起來有點怪怪 (我也不知道到底需不需要去皮 因為愛留一手的老蔡都沒講)


真的亂像芭樂的說~

*****

其實我每天的生活 就還蠻家庭主婦的
搭配著我御宅族的本性
還不會太無聊啦~
而且我都還沒開始做泡菜哩~
沒有DIY的新生活真的還不算真的開始呢

很開心又是8月了
仔細想想我開始流浪後有多少個8月是有家人陪伴的阿?
現在 好像不一樣了
感覺現在像是踏上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新生活 真的從現在 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