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tone跟之前的食物文差很多,如果現在胃口正好的人可以跳過不要看):P

今天真沒有心情寫吃的
一大早起床就覺得怪怪的
肚子怪怪的 感覺脹脹消化不良想吐
跟上次中暑差不多
只是 我這次沒有感覺悶悶呀~
我就一直沒吃東西也沒喝水一直到下午
終於開始跑廁所...
然後拉的都是水...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呀?!
是昨天吃了什麼怪東西嗎?
可是老蔡都沒事呀?!(well 他是在地人 應該不能這樣比)
總之,我就這樣跑廁所跑了一個下午
後來我去找了蘋果跟保礦力來喝才好一些
但是肚子脹脹的感覺還在....

但我現在可以確定的是
上次中暑,應該也不是單純的中暑啦~
應該也是有吃壞肚子

然後若干年前從雲南玩回來那天
應該也是吃的什麼怪東西
後來不舒胡一整天

這樣才確定實在是有點遲鈍啦
不過有誰人是一生下來就知道怎麼樣是生病的呀?!
但仔細想想 跑過那麼多地方的我
到這把年紀才真正體驗什麼是吃壞肚子
某種程度上也是一種幸運啦~
而且生活在這種不怎麼開發的國家
碰到這種事是遲早的吧~
看來得早點習慣 而且要有對策才行呀~~~

不過這種不舒胡感覺真討厭鴨~~
希望明天會有元氣一點
因為我還想去打羽毛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