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在雅加達這ㄧ年,雖然不知道是怎麼渡過的:P
不過,部落格真的是天天陪伴我的好朋友
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開心的不開心的我都往格裡倒~
也透過網路認識很多朋友
甚至回到台灣後跟老友見面,居然也意外發現他們的朋友也有在follow我的格阿~~
挖哈哈~ 雖然我只是個每天好吃懶做的台勞:P
但是發覺自己還有這些功效,真是覺得自己每天在這自言自語也算是默默耕耘的ㄧ種阿~~

這天在台灣,就是跟ㄧ個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見面啦~
我們本來是要去que pasa吃地中海餐的,不巧他們大爆滿(上次來吃早午餐也是人超多)
於是我們就隨機進了這間LULU餐廳~



這間LULU從外面看起來還蠻高級的感覺
雖然只是禮拜五的中午,但是人客也是滿滿滿阿~
是這邊的上班族都這麼好野可以吃這麼高級的商業午餐
還是這間店實在太有名阿?!

點完餐,小姐送上餐包~
友人說,這間餐廳還有麵包店(感覺麵包也是很有名的樣子)
不過以餐包來看,還是有點台,不像餐點比較歐式,但像老菜應該就會愛這種軟軟的餐包吧~



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除了主菜,還有附沙拉跟甜點飲料
沙拉不錯吃,其實料很簡單,主要是那個醋醬很提味~



沒多久,主菜就上桌了~
這是我點的燉飯,看起來似乎普普
不過,燉飯的調味剛好是我愛的cream醬,而且這商業午餐的燉飯料也太好了吧!
至少有六七隻蝦子在裡面吧!而且很新鮮!yum yum好吃好吃~~



下面是友人點的海鮮寬麵
這家義式料理的味道讓我想起霞飛驛哩!
奶油醬爆香的方式很像,口味也很像~ 總之就是合我的味口,而且會勾起我的回憶啦~~
其實這天晚上,我還跟另外ㄧ個朋友約了去吃霞飛驛,
只是ㄧ跟老朋友見面話夾子ㄧ開又忘了拍照啦:P 我超愛霞飛驛的奶油醬寬麵(尤其是有蘆筍鮭魚的那款!)



飯後甜點我們兩點的都是奶酪~
奶酪甜度剛剛好,香醇又不膩~ 不錯不錯~~



最後結帳八百多
ㄧ份商業套餐+服務費都四百多,以餐點品質來說,還蠻合理又實惠
是個我會再跟朋友來的餐廳~
只是我沒仔細看a la carte的價位,不知道會不會沒了商業午餐的優惠就貴喪喪~



這就是我在台北最後ㄧ個禮拜五的午餐啦~
週末我就回老媽家打包行李準備收假回印尼啦~~
為期ㄧ個月的長假,轉眼就這樣給他過完,時光真是飛逝的不可思議阿~~~
感覺自己很像灰姑娘碰上12點的鐘聲,要被打回台勞的原形啦!
阿~ 再見了台灣 再見了美食 再見了我的麻吉們 (還有再見了我來不及買的東西們)~
咱們明年再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