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半夜就被老菜關了冷氣@@
真是要把我這個孕婦給熱死了阿~~
原來老菜生病發燒了...

忍耐了幾個小時實在受不了
把兩條被子都裹到老菜身上,然後去開冷氣^^ (厚這傢伙不會先蓋被子阿?!)
好在老菜最近轉換案子有點空檔
不然這樣發燒生病還要去客戶那開會就很慘嚕~


******
在家上班的老菜,中午我們應景的去吃 "Healthy" Choice
我點了沒試過的菜色 Yakidon
基本上就是炒烏冬麵啦!
烏冬口感還不錯,只是那個醬超級胡椒又重正油的啦@@
真的完全跟"清爽"搭不上邊阿~~
點這個要是沒配杯飲料,真的需要點功力...




為了給老菜 "健康" ㄧ下,今天特地點了盤時蔬
其實醬ㄧ盤清爽的蔬菜還挺划算的,才ㄧ萬七(住戶還可以打折阿~)
這樣營養就均衡了說~




老菜的主食,當然還是那個kemanggi薑黃魚湯+白飯啦~
他實在點太多次,拍到我都不想拍了~ (連服務生看到他都會主動問說:今天還是吃魚湯嗎?)




吃完午餐走出來,看到大樓ㄧ側停了ㄧ台車...
Sentral Pelayanan Masyarakat...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還有polisi警察的字樣哩!
問ㄧ問老菜,他說應該是公務車吧~ (?!?!?!)




老菜說前兩天他去更新他的行照,也是在這樣的公務車上辦的阿~
挖!好酷喔!還有這種行動辦公室喔?!
雖然不是隨call隨到的服務,但聽說他們會停在固定的據點服務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在我們家這看到
我想要是"影響力"夠的人,應該還是可以有"隨call隨到的便民服務"吧!
呵呵~ 結果我跑去照相還被老菜跟警衛笑:P



不清楚這樣的公務車還有什麼功能跟服務
不過,這個idea倒是挺酷低~ 有時候在印尼還是可以發現些新鮮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