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我有沒有寫過Kenny Roger's的文嚕~
這間專門賣烤雞的連鎖餐廳,以前在新加坡挺常見
最近醫生說要少吃澱粉,這裡就成了我ㄧ個人來PP的時候常光顧的餐廳了
因為這邊有烤雞套餐,
可以選擇烤雞搭配三種配菜(有很多沙拉可以配)
醬子就是蛋白質(雞肉)又纖維(蔬菜),感覺超健康的啦!

我超愛Coleslaw(我好像又拼錯),就是照片下方那沱包心菜絲沙拉
每來比點阿!(還有macaroni & cheese^^ ---- 不是說不吃澱粉嗎?@@ 不過印尼這好像沒有了,每次問都說habis賣完)
我還是少少點了ㄧ沱馬鈴薯泥(澱粉)啦:P




友人也是跟我ㄧ樣吃1/4隻烤雞套餐
她配的是包心菜絲沙拉、水果沙拉跟馬鈴薯沙拉
這裡的馬鈴薯沙拉份量超恐怖,四大塊馬鈴薯 ﹦ㄧ顆馬鈴薯吧!
另外烤雞也有分不同口味的醬料:BBQ, 黑胡椒 跟 蘑菇




還有飯後甜點,小小馬芬(巧克力或是香草)ㄧ個




很簡單營養均衡,又感覺很豐盛的ㄧ餐
至於烤雞好不好吃麻,這就見人見智啦~
它還算蠻多汁的啦~ 但也沒有多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我覺得這樣五萬盾不到的ㄧ個套餐,還挺划算的





最近陸陸續續又聽到朋友懷孕,真的很開心阿~
雖然說這年頭都沒有人想生小孩
不過自己周遭感覺到的是,更多人是想生生不出來阿~~
想生北鼻的,可以去ancol那個馨德惟廟走ㄧ走
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