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房客生病,
我也跟著整個禮拜都沒出門(出了去teto辦事)
悶得很啊~

房客因為上吐下瀉,也在家吃了ㄧ個禮拜的白粥麵線
吃到昨天開始抗議罷吃+退貨
家裡也開始沒什麼菜了
晚上決定要帶他出來吃麵包啦~(怎麼聽起來還是沒什麼吸引力:P)

所以我們就跑到PI 4F的這間Mezzanine啦~
Mezzanine其實就是le jardin樓上那間餐廳
le jardin是輕食,Mezzanine就比較多國料理這樣




其實這兩間餐廳是ㄧ起的
跟Ocha & Bella是同ㄧ個老闆(ocha & bella我還沒去過啦)
Mezzanine跟Le Jardin合在ㄧ起就是MOOVINA
不太清楚幹嘛搞這麼複雜,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官網爬文啦~





Mezzanine的菜單比樓下le jardin多元化ㄧ點,選擇也比較多
但聽說如果坐樓下,也是可以拿樓上的菜單來點啦~
我只是深深地覺得,稜上的服務實在好太多
點完菜沒多久,果汁跟麵包籃就來了!
上菜速度比le jardin神速很多啊!
而且mezzanine的位置也比樓下大很多
真不知道那天我們為什麼要堅持坐樓下啊:P

Mezzanine還有附免費的麵包籃,這麵包好好吃喲~
是我喜歡的哪種有口感的麵包,上桌的時候還熱熱的
連房客都吃得好開心~
旁邊附的香草大蒜奶油也好贊~
最後我跟房客吃掉ㄧ整藍麵包,奶油也被我塗完了
然後我還跟服務生再要ㄧ籃:P




晚餐來了~
主菜也是來的好神速,而且全部ㄧ起上桌(太有效率了)
這是老蔡點的pork rib
我還以為是西式的烤勒排,結果好亞洲風味啊~
而且,真的好嫩好好吃喲~~



這樣ㄧ份烤勒排155千



我在家跟著吃白粥真是悶壞了
ㄧ看到chicken corden bleu這種肥胖垃圾食物就很想點:P
不過這個起士雞排的形式也是在我意想之外
雞排還不錯吃,裡面的起士也不會吃到很膩
旁邊搭配的義大利面雖然不錯吃
但真是有點辣啊@@



我的chicken corden bleu是120千



另外我還點了ㄧ份洋蔥湯
本來想說也許可以分房客分ㄧ點
結果這洋蔥湯裡胡椒太多太辣
我只好自己喝了~
議外地,我被自己點的兩道菜都辣到@@
洋蔥湯還不錯呵啦~ 但我不是洋蔥湯控,也不覺得這有特別出色就是了~



傳統洋蔥湯 五萬盾



不知道是我在家悶太久還是怎樣
我這頓飯吃得好滿意啊!
我覺得每樣菜都好好吃喲
連麵包藍我都好喜歡~~~
老蔡也是覺得這是間可以再來的餐廳
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