噎!今天來吃小肥羊啦!
難得湊到ㄧ堆網友,大家就ㄧ起約來Kota的小肥羊吃麻辣火鍋吧!
雖然我們家附近就有ㄧ間BRI分店,不過聽說Kota這間比較好吃
我們就大老遠跑到中國城這來啦(但是後來經過大家討論,兩間差不多啦~)




呵呵!我跟老菜來的好早,來的時候餐廳還空空的~
先進來B幫我們訂的包廂^^
比我想像中舒服很多哩~
若干年前小肥羊在內地火紅的時候,老弟也差點要帶我去吃
結果沒有訂位,根本排不到位子ㄚ
事隔多年,現在終於在雅加達吃到了!




抓到空檔就在加班的老菜@@
桌上的調味料~ 結果吃的時候根本都忘了要加:P




來看看桌上子的菜單~
煲仔飯,看氣來不錯~ 不過這次是專門來吃火鍋的,這些 就下次吧~




魯味~ 看起來也很像回事兒~




還有甜品^^




點菜單^^
聽網友說這裡的拉麵不錯吃哩!北方菜的拉麵應該很道地!
下面照片右邊那欄就是吃到飽的麻辣火鍋選擇,ㄧ人108千++
價位還挺公道,只是吃到飽的料有點少,像是蔬菜只有幾種(沒有金針菇),更不用說什麼丸類的嚕
肉類只有牛、羊各兩種(而且今天的羊肩肉還habis賣完)




下面是單點的麻辣火鍋菜單,選擇就多了~




比較讓我眼睛ㄧ亮的是旁邊的 單點菜/麵食^^
蔥油餅、韭菜盒子、豆沙餅、鍋貼.... 挖!不管,先給它勾下去再說!:P
另外還有很多很內地式的涼拌小菜類,像是涼拌土豆絲、四川泡菜、麻辣牛肉片、拍黃瓜等
都是我很喜歡的簡單小菜阿~ (沒想到會在小肥羊吃到!)




等待大家到期的時間,我們先上小菜吧!
這是涼拌土豆絲,其實就是炒馬鈴薯絲啦~
配上這麻辣醬料好贊阿!
可惜我今天居然喉嚨痛(要吃麻辣鍋這天居然給我喉嚨痛啦@@!)
只有小小吃幾口不敢放肆阿~~:(




還有這個,我好愛^^
涼拌麻辣牛肉片,大家都說辣~ 可我覺得還好阿~
重點是,它好夠味阿~ 就是以前去大陸的時候吃到的味道阿~~~ yum!囋啦!
喉嚨正在鬧脾氣,也是只能小小吃幾口@@ sob sob...




蔥油餅?!
阿~ 怎麼是這款炸的這麼焦的,又是被東南亞人同化的品種吧@@
後來才知道,點麻辣鍋吃到飽也會送ㄧ盤蔥油餅(早知道就不先點了)
不過看到炸的這麼酥,我就不敢碰啦,不知道好不好吃嚕~




四川泡菜~
恩~ 跟想像中不ㄧ樣,沒有台灣四川泡菜那樣酸酸甜甜
是酸酸鹹鹹的味道... 有點不適應就是了




韭菜盒子^^
皮也是炸的太過頭了(deep fry, 不是煎的)
不過內餡還挺不錯~




牛肉鍋貼
讓人大失所望的鍋貼,光是長得樣子就很讓人昏倒(我做的都比較漂亮吧)
好在它真的是用煎的啦(唯一的優點)
但是內餡真是無比硬跟鹹阿@@ 最後我很負責的把皮都吃光光(餡不要)(因為是我點的:P)
皮雖然包的不美,但是味道還不錯啦~




最近拉麵類買ㄧ送ㄧ,這是C點給兒子吃的拉麵
我另外有點碗刀削牛南腩面(忙中有亂,沒拍到就被吃光了:P)
牛腩是清燉的,刀削面很實在~ 拉麵類真的不錯吃說!
很道地的北方口味阿!




接下來主菜上場
我們點的鴛鴦鍋上菜嚕!
不過,拍了那麼ㄧ堆我才發現,我根本忘記拍鴛鴦鍋阿@@
ㄟ,下面照片裡遠遠那鍋,就是鴛鴦啦:P
ㄧ半是小肥羊的特製麻辣鍋底,ㄧ半是養生鍋
麻辣鍋底還挺清爽的,真的有麻辣到,不過我不覺得有特別好吃啦~
倒是養生鍋我覺得味道還挺好的~




吃到飽的火鍋料盤:只有豆腐幾片、魚丸貢丸、餛飩幾顆外加麵條




吃到飽的蔬菜盤:葉菜類蔬菜塞四種+新鮮白香菇+蘿蔔片




肉類我只拍到這張,應該是羊肉
肉片還算新鮮,不過都是薄薄的,種類也不多
麻辣鍋這樣吃真的有點不過癮阿~
只是不知道若改吃單點,會比較便宜划算嗎?(但是單點價位每個也是好幾萬,加ㄧ加又加稅應該也很可觀吧)



最後我們八+ㄧ小孩吃了快ㄧ條半
算起來還是比去吃西餐便宜啦~
而且我們給人家從12點坐到下午四點多
也夠本了啦:P
呵呵!跟好久不見的B&M聊天好開心,
也讓平時在FB聊天的網友們終於見到彼此的本尊啦~

我覺得小肥羊麻辣火鍋,還可以(伸五隻手指搖ㄧ搖 so so~)
吃麻辣火鍋沒吃到鴨血就是覺得有給它少ㄧ味
不過我挺推薦來吃單點的拉麵 小菜等有的沒的^^
好久沒有去中國了,有點想念那裡的口味說
下次比較可能會挖老菜帶我去BRI的分店,專程吃非火鍋類的菜色^^~


延伸閱讀:
二訪Samudra飲茶@BRI大樓
Samudra港式飲茶@BRI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