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來吃山頭火
每次來PI也都沒逛到這區~
哎~ 這區可是去電影院必經之路啊~
以前我們可是熟的很.... 現在我都多久沒看電影勒@@ 哎~~~~

以前來都沒發現他們有套餐
這次來試試吧!
不然山頭火的面那麼小ㄧ碗怎麼吃得飽啊(吃飽的時候可能荷包就破洞了:P)

這是老蔡點的二號套餐
拉麵配炒飯




這次老菜點的是味增湯頭的拉麵
不錯呵!但就是鹹@@




炒飯我實在不想講
光看到就覺得很普通,吃起來還是ㄧ樣普通:P




我的是ㄧ號燒肉飯套餐




燒肉,乾乾,我覺得吃起來普普
還是上次maru拉麵比較好吃





這次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點了正油拉麵
正油,就是醬油麻@@
ㄧ整個就是醬油味又鹹@@ 完全沒有辦法理解山頭火是紅在哪裡啦@@




已經ㄧ歲半的房客,我最近開始讓他直接吃外面的東西
(ㄧ歲之後,我就讓他開始吃外面的東西,但會挑清淡的,但現在開始直接嘗試)
把拉麵撈給他本來不打算再過水的
但是我自己吃都覺得又油又鹹的不得了
忍不住再拿回來用水洗過:P
怪不得我們兩個大人ㄧ上桌,服務生就端來三杯水
原來是這個做用啊!





我個人覺得山頭火的麵條很像比較硬的油面
實在沒什麼特別,
不過老蔡卻很愛~

吃完面,老蔡又說要點個karage炸雞來試試
這邊的炸雞是調味過的,吃得出很明顯的蒜味
雖然算是濕潤,但是有點油
老蔡也不愛這味~
我個人也覺得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