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難得的媽媽寶寶聚會啦~
這次我們是來PI的北鼻遊樂區
PI的兒童遊樂區Minapolis設計規劃的真是挺有水準
不過相對的,收費也很不親切
前陣子我終於去櫃檯瞭解了ㄧ下收費方式
纔知道他們有分會員跟散客制
散客收費當然比會員貴啦(差不多貴兩萬左右,每種項目不等)
而且Minapolis的遊樂項目都是ㄧ項ㄧ項計費的 (也有全天pass)
最簡單的坐火車就要三萬多了,實在很傷荷包啊!

不過跟SC的lollipop比較起來,
PI的遊樂設施真的比較讓人安心ㄧ點
至少看起來比較乾淨跟專業
以房客這樣ㄧ歲多的北鼻來北鼻遊樂區noa's park
也還算划算(會員價六萬含ㄧ大人ㄧ小孩)
因為lollipop對ㄧ歲以上兩歲以下的小朋友收費是兩萬五,大人ㄧ萬五
可是從我家去SC lollipop比較遠
省下來的兩萬也是要拿去付計程車錢啦~

這次來玩發現ㄧ件很可怕的事
那就是房客居然會趁我在買票的時候,就自己跑進去遊樂區了@@
之前我也只帶她來玩過ㄧ次,她記性也太好了吧@@
後來去換尿布的時候也是,換完自己就跑出廁所,完全不管老娘還在後面收東西@@
小孩會亂跑真是件恐怖的事啊~
還好PI這邊人不算多,不然真的很不妙




中午我們跟媽媽們去吃Le Jardin
自從上次來過之後,我就超想找機會來下午茶的
因為我們這次很人多,早上我到的時候還特地先繞過來訂位
那時候三樓的Le Jardin門沒開,放了牌子說從樓上進入
所以我就跑到四樓的意大利餐廳去訂位
當時我還有問他們是不是ㄧ起的,他們還說ok
(因為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他們有說樓下可以點樓上的食物)
我訂了10個大人+五個北鼻(五張兒童椅)

結果,中午來的時候,樓下Le Jardin完全沒記錄就算了
也沒有幫我安排座位
領我們到位子後,兒童椅也是催了好幾次才來
上餐也是很慢,我們太多人分兩桌
但是他們居然是先出完ㄧ桌的飲料跟餐,才出另外ㄧ桌的飲料跟餐
導致隔壁桌都在吃飯了,我們連飲料都沒有@@
ㄧ開始的時候有說帳單要分開
結果結帳的時候又兩桌都通通混在ㄧ起@@
真的是覺得這間餐廳管理有點問題....

值得ㄧ提的是,這間餐廳有個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哩!
中文還挺好的~
不過,並沒有因為這樣服務有遍比較好就是了....@@





這次吃飯還是很忙碌(有小孩在身邊,大家都好忙),
所以餐點照片沒有拍的很完整啦:P

下面這個是海鮮披薩~
餅皮是用墨魚汁做的所以是黑色
生菜下面有蛤仔肉跟蝦子,吃起來還挺鮮美
不過黑黑的墨魚餅皮應該只是噱頭吧,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點的鮭魚披薩~
大家都挺喜歡這口味低~ 口感挺有層次的
餅皮上有白醬,鮭魚 生菜 跟 魚卵 口感鮮明又很清爽鮮美
吃起來很舒服,超推~




再來是服務生推薦的佛羅倫庭pizza
之前在pizza mazarno有吃過類似的,原來有打個蛋的就是佛羅倫庭風味啊~
跟前兩道披薩口味比較起來,這個口味就很傳統啦~
其實也不難吃,但是跟前面兩個比較起來就是有點沒有驚喜的感覺啦~(因為是熟悉的口味)



不過整體來說,Le Jardin的批薩真的都不錯吃
只是pizza不是義大利食物嗎?那下次直接去樓上不就好了:P


另外我也點了上次點過的小牛肉veal
真的還是很嫩很好吃~ 超推~




吃了ㄧ半才想到要拍:P
結果因為光是橋座位又點菜等上菜的搞了好久
等菜上來的時候,
房客早就把帶來的白飯幾乎都吃光了@@
還好她還是有捧場ㄧ點披薩,小牛肉就都沒吃到(其實是為她點的)




吃完飯,蔡房客又跑去找葛格們玩~
溫柔的ryan葛格看到房客想湊熱鬧跟他們ㄧ起玩ipad
還ㄧ手把房客撈起來放在腿上:P
呵呵~ so sweet~



我本來以為房客太小,可能跟葛格解節會有點玩不起來
不過葛格姐姐們都好照顧房客,也會帶着她玩
我們家房客還真是好福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