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5.jpg

難得來篇即時的文^^ 

這是前兩天收到的brambang送來的菜,看起來還不錯吧!

有新鮮,包裝也乾淨,出貨快,冷藏肉收到的時候也還是冷凍著的

 

這次特地買了這個促銷中的漢堡肉,看起來真的挺不賴啊!才三萬五

從送貨員訊息我到我收到,差不多半個小時吧!

看得出來這肉當初急速冷凍的時候凍的不錯,也沒怎麼退冰

 

IMG_6617.jpg

 

比較意外是,怎麼還有ㄧ包油?!送的嗎?(因為我沒買)

我這次才買八萬還是多少錢,還送ㄧ包油會不會太好

IMG_6618.jpg

 

話說這brambang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很多次廣告,但因為它介面太多印尼文,感覺又太便宜

我就ㄧ直沒管他,也不太確定它的品質

從它跳出蔬菜水果,到上面那個三萬五的和漢堡肉,到最近跳出來的酪梨

我今天終於認真研究註冊了ㄧ下,他七萬多就可以免運出貨,反正就試試水溫啦

不過比較失望的是,很多東西點進去才會顯示stock habis, 便宜也沒得買

但東西的確是便宜很多,蔬菜水果冷凍食品肉類乳製品都有,種類選擇還可以

付款方式是轉帳,轉帳後隔天出貨

我是差不多中午接到訊息在問我地址細節,我問他何時會送的時候,他回復我已經在路上

之後就收到塑膠購物袋裝的ㄧ包,冷凍肉是分開放

袋子上有條理分明的出貨貼紙,蔬菜也包得很乾淨整潔新鮮,印象不錯

IMG_6616.jpg

因為我當時人在外面是衝回家收貨的(想到有漢堡肉啊),本還在想說萬一我要走的時候還沒送到

是不是要先準備個冰箱放在櫃檯給他們暫存阿?!

然後我就開始想他們是怎麼包裝出貨,是像sayurbox用箱子?還是塑膠袋?

萬ㄧ我準備的冰箱不夠大,是不是還要麻煩櫃檯小姐幫我把肉拿出來冰啊?(ㄧ整個想很多)

結果brambang是用塑膠購物袋裝,這樣還不賴,以後若沒人在家,真的可以考慮放個保麗龍箱+冰塊放櫃檯

 

老實説brambang 目前東西不算多,但他主打七萬就出貨的話,其實少量買也挺不錯

畢竟菜就是要新鮮,多買幾次就好啦~

而且新網站因為促銷,折扣比較多,瞧瞧這次的肉跟油,

對歐巴桑我果然有起到回購的慾望

只是,缺貨商品可以趕快補齊嗎?本想買個酪梨結果四五個商品全部stock habis@@

 

話說前兩天心血來潮去逛了ㄧ下Ranchmarket

結果繞了ㄧ圈我居然只買了ㄧ罐半價中的進口果汁@@

想說我真是越來越窮酸了嗎?逛不起進口超市:P

但買慣了菜新鮮又便宜的sayurbox, 網路蔬果,還有Total..... 

看到八千多/100g的蘋果@@ 兩百多千ㄧ公斤的酪梨@@ 奶油也要五六萬ㄧ塊

實在下不了手啊~~~

算了算勒:P
 

 

同場加映:Lampung 咖啡~~

放假的時候去玩,收到咖啡禮物~~

老實說我還挺怕收到咖啡的:P 畢竟家裏平時就有固定在喝的咖啡

萬ㄧ不好喝.... 咖啡ㄧ包也不知道怎麼辦,好朋友送的也不好意思直接就轉手:P (或是其他用途)

但因為是心意,我絕對是會先喝過再決定怎麼處理

就在我沒抱太大期望下,就這樣ㄧ杯 接ㄧ杯,又ㄧ杯,居然就整包被我喝完勒!!!

剛開始喝完還不在意,改喝家裏現有的... 但發現 家裏平時喝的咖啡怎麼還會酸啊~~~

等我把家裡咖啡喝完ㄧ圈,忍不住又買了兩包超市新出的... 還是酸之後

我就開始想念這包 EL'S Lampung Coffee.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他真的是好貨啊!

IMG_6624.jpg

 

好在他設計了個容易記住的logo, 上網ㄧ查馬上就找到

Lampung在蘇門答臘靠近雅加達/爪哇島的地方,就是去年底有海嘯的那裡啊!

去年底海嘯就是因為火山爆發啊!所以有火山=咖啡 很好喝^^

讓我意外的是,這Lampung咖啡ㄧ包才兩萬出頭噎!超便宜的

跟市面上ㄧ包動輒快十萬的咖啡相比,簡直溫馨的感人啊~~~ (我的荷包有就勒!)

下單的時候太衝動沒仔細看,其實Lampung也有賣豆子(牛皮紙袋包裝),我傻呼呼買了金色已經磨成粉的包裝@@

旁邊兩包是我平時比較有涉略的Gayo跟Toraja豆,買回來試試水溫

金色磨成粉的ㄧ包兩萬ㄧ/200g, 豆子貴ㄧ點但是是250g包裝

IMG_6656.jpg

其實我最近喝咖啡方式有點改變,改成用stevia替代砂糖(份量也減少很多)

也沒有加奶精了,所以對咖啡本身的味道又更敏感

我覺得Lampung咖啡味道很順,而且真的不酸,咖啡超刷嘴,讓我每天早上都好期待這杯阿~~

他要變成我的新歡勒~~ 哇哈哈~~

 

之前有問過烘焙咖啡的朋友,他說其實咖啡豆本身產地不同價格差異不大

主要是運費貴,影響價格

Lampung應該是最靠近雅加達的火山咖啡產地了吧!怪不得價格可以便宜這麼多

為了節能減碳,喝Lampung是王道啊!
 

老實說我對這EL'S COFFEE有印象(logo有印象),但我不記得是在哪看到

加上網路上ㄧ搜就有,想必他也是有ㄧ定名氣

所以我又多買兩包其他豆來試試,早上先泡了GAYO ACHE

ㄧ泡起來,顏色挺淺的... 以前若是看到這種 感覺很淺焙的咖啡,我大都心先涼ㄧ半去....

不過因為最近我沒加奶精了,咖啡也不用相對更濃厚來平衡,問題倒也不大

重點是,它喝下去,真的也是不酸噎!

(當然跟Lampung比,他還是有微酸,但是不起眼)

真是好驚喜,反正濃厚度問題,可以靠其他方式調整(酸就沒救勒)

剩下那包Toraja改天再來試試啦~

 

沒想到ㄧ包Lampung咖啡,讓我對網購咖啡又燃起了信心!

去年底沒去成的Anyer, 希望下個月可以順利成行

看來那片海跟我也是有點特別的緣份啊!

(因為Anyer海的對面是靠近蘇門答臘的南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