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1.jpg

每次身體不太舒服的時候,就會想來這邊喝杯羅宋湯

滿滿ㄧ蔬菜的義式羅宋湯,超級燙的

但每每慢慢挖完裡面的蔬菜,身體就感覺到滿足溫暖

對身心靈+荷包都是很舒壓的ㄧ頓阿!

 

我的Caprese文居然還沒寫@@ 哀我累積的文實在太多啊啊啊啊

話說這間在KK也開了好幾年的Caprease, 真的也是陪伴我跟兩隻菜長大的餐廳啊!

有時候想想我小時候跟著老媽弟弟沿著忠誠路上兩排啤酒屋散步回家的回憶

現在兩隻菜的童年回憶竟然就是在shopping mall裡阿~

好了,不鬼扯,趕快把我最愛的caprese來介紹ㄧ下

 

上面照片是我每次不是很餓的時候,就會點的羅宋湯

湯頭好 料多實在,很有質感,價格又親民的ㄧ杯湯

下面是偶而會點來吃吃的nachos, 我對Nachos有著跟蛋包飯無法抗拒的癮阿!

好在我荷包淺+caprease 好吃的東西太多

所以其實還是不是很常點他啦~

IMG_5754.JPG

 

其實我這人飲食挺西式

要我天天吃起士生菜沙拉湯,我都很ok的

以前唸書的時候,最愛ㄧ個人去cafe, 點杯ice coffee跟個沙拉

就是ㄧ個很悠閒的氛圍,吃完又不會覺得太飽足而沈重

如果不是很愛醬料的人,在印尼點沙拉的時候建議都要先問ㄧ下 醬料有沒有分開

最近外食發現,餐廳很愛幫你把醬先和好@@ 混合好是其次

重點是他們醬的比例都有點多,口味很重,所以若在意這點的人,建議可以請指定醬料分開放

IMG_4652.jpg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大概是印尼最常見的西式料理了

不過印尼人做這玩意很容易搞得很甜,連市售的印尼品牌醬料都甜的不得了

但Caprese的義大利麵真不是我要說,超級真材實料 very solid

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肉醬義大利麵啦!(是價格與品質比 cp值最好的)

IMG_4653.jpg

 

下面這盤是青醬管麵,其實這上下兩盤義大利麵都是可以自己搭配的義大利麵

Caprese菜單上有不同的醬料跟面可以讓你自由搭配

下面Penne Pesto就是大房客最愛的青醬管麵啦~

這盤好像是素的,配料除了青醬就是馬鈴薯了,真的沒有肉

但是味道也是很扎實,面也很有口感,cp值很高啊!

IMG_4654.jpg

 

 

大房客跟小房客,大房客現在已經小一,照片裡還是幼稚園大班呢

IMG_4655.jpg

 

 

其實Caprease的餐點選擇很多

但我每次都只是跟小孩來,所以不太會點那些份量太多 價格太貴的

以上都是八九萬有找的菜色,另外Caprese其實有牛排燒烤跟很多披薩 特色義大利麵等

單價通常就是十萬左右或是以上了(這樣加完稅就更貴啦~)

所以帶小孩,我通常是點些輕食,了不起最後來點甜點

之前有介紹過caprese的小奶酪,今天來補上其他幾個小甜點

 

爆漿巧克力蛋糕

IMG_4656.jpg

 

Caprese的甜點通常份量都不大,價格也不貴(不會貴到像主食)

這個濃郁的爆漿巧克力真的超濃稠啊~

本可以搭配旁邊冰淇淋ㄧ起吃的,但無奈我跟著兩個小冰淇淋控

兩三秒就瓜分完我的冰淇淋@@

這時候沒來杯茶真是扼腕

不過老實說這個爆漿巧克力蛋糕的蛋糕部分有個味道

可能是使用的奶油還是香料,總之不是可可粉本身該有的味道,我個人沒有愛啦~

IMG_4659.jpg

 

提拉米蘇

超級大ㄧ杯的提拉米蘇啊~

IMG_5538.JPG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酪梨提拉米蘇

這時候我還不敢吃酪梨,但是沒什麼味道,還不錯吃~

IMG_5539.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ㄧ樣,看到這樣多可可粉 會有點障礙(吞中藥粉心理障礙症候群)

而且可可粉這樣超會黏在牙齒上的啊@@

IMG_5540.JPG

在印尼mall裡的租金通常都是天價

如果ㄧ間餐廳能開很久還沒消失,那表示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啦~

這間開了有至少有七八年的Caprese, 是我個人在KK最愛的餐廳

他不算是很平價,但因為KK裡面餐廳很多食物不怎麼樣的也是跟他ㄧ樣價位

相較之下,他就可取很多 CP值暴增,另外ㄧ個缺點就是,他家飲料普普,

可能也是這樣 所以每次經過裡面比較沒有只點個飲料就坐很久的人吧:P

總之下次想吃西式簡餐的時候,不妨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