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3.JPG

這天房客學校有活動,不過也結束的早

接完小孩我們來GI social house吃早午餐

真是難得中菜控老蔡終於肯讓我吃西餐啦~~~

 

 

剛來到GI的時候,mall剛開門,不過social house 裡面已經有不少客人

其實市區每個mall裡面,都有至少ㄧ兩間餐廳是比mall還早就開門的

通常星巴克ㄧ定八點就開了,mall裡面若是有健身房,也是很早就開勒

所以若是想避開顛峰時間來市區,不用擔心沒地方閒晃啦~ 有星巴克就有地方待

有時候除了星巴克,類似的咖啡店或是餐廳也是會提早開門做早午餐生意

GI的話,east mall的星巴克跟Dijournal都有開,

west mall就是kempi deli(social house我不確定多早開)

IMG_9118.JPG

有點忘記我點的是ice cuppucino還是什麼勒:P 挺大杯的

 

 

看到有kids menu, 當然就給小朋友點兒童餐啦~ 

IMG_4340.jpg

 

 

ㄧ套兒童餐除了主食還有飲料甜點挺划算,尤其看到這份量@@ 根本是大人的啊~~~

IMG_9124.JPG

 

看到熱夠麵包薯條,上面還有起士,還沒有番茄醬(房客不吃番茄)

這根本完全是房客ㄧ號的菜啊~~~

但很不巧,熱狗下面居然塗了美乃滋@@ 最後還是被打槍勒@@(暈 為什麼有美乃滋@@)

IMG_9125.JPG

 

 

不過房客二號倒是很愛他的義大利麵(看到那個熱狗有多大了吧@@)

IMG_9128.JPG

 

 

我家唯一正常的小孩,會吃蕃茄紅醬義大利麵啊~~~

討厭吃青菜,不喜歡上學@@

話說這份面也超大的啊~~ 這裏的兒童餐也太划算了吧!兒童餐ㄧ份好像才五萬還是七萬啊~~~

IMG_9133.JPG

 

 

我點的墨式benedict egg

挺有趣的印尼的早午餐都很喜歡帶ㄧ點墨西哥式風格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common grounds吹起的風,但這樣搭配也挺有層次的

IMG_9131.JPG

 

肉醬有點辣

反而我覺得我這份 都還沒有兒童餐的份量大啊~~

IMG_9132.JPG

 

 

你以為前面兒童餐那樣就結束了嗎?

兒童餐有附飲料,我們幫小鬼們點了milo

這ㄧ杯,跟大人的飲料ㄧ樣大啊~~~(左邊milo 右邊我的咖啡)

 

IMG_9138.JPG

 

 

 

房客二號吃得好滿足啊~~~ 帶他來真是夠本勒

吃麵又吃薯條還喝掉幾乎整杯milo@@ 肚子會不會爆炸啊?!@@

IMG_9139.JPG

 

 

吃到這我們都快忘了還有甜點冰淇淋勒@@

結完帳大失血,想想還是別放過兩球冰淇淋吧~

房客ㄧ號今天真是出師不利,碰上熱狗美乃滋就算勒

連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都因為巧克力太濃偏苦@@ 吃了ㄧ口就退貨:P

不過老實說他們用的冰淇淋不是進口的那種,並沒有很好吃:P

IMG_9143.JPG

這次來social house吃飯真的是被他們兒童餐驚豔到啊!

ㄧ整個超值啊!

下次就乾脆小孩點餐,大人幫忙吃就夠啦:P

arrow
arrow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