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1.JPG

已經有大半年都給我睡到10點才起床的房客

這天居然七八點就起來了

讓馬麻從容地吃完早餐梳妝完畢,還有時間可以想想今天要去哪晃晃~

於是我們就來到PS逛紀伊國書店啦!

真的已經好就沒來書店啦!這次來發覺每本書(中文跟英文童書)都被上了封膜@@

小氣巴拉的不給看:( 怪不得生意很冷清....

 

中午心血來潮挑戰帶房客去吃TWG tea room

本來想要給他點個鹹派quiche, ㄚ我就可以悠閒吃個簡餐下午茶

結果ㄧ進來忙著搞小孩,還沒仔細看菜單就被店員催眠說本週套餐有無咖啡因的花茶 “大人小孩都可以喝喲”

就點了他們的套餐:開胃湯+火雞套餐+壺茶二選一=240千(還沒有甜點,真是夠貴的)

茶ㄧ上桌我就有點後悔勒@@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infusion無咖啡因的花茶:P

剛剛ㄧ聽到沒有咖啡因這件事就整個失心瘋(孕婦聽到有可以喝的"茶"就ㄧ整個很quilt-free阿:P)

沒有仔細想那其實就是infusion啦

其實infusion也不是難喝,就是酸酸的熱水而已(沒有茶味當然沒有咖啡因啦)

不過難得能來TWG享受ㄧ下午茶的悠閒,也是ㄧ種小放鬆啦(雖然旁邊有隻猴子)

我本來以為這是泡的,不過裡面居然只有花茶(沒有茶包)

所以,喝完也不能續壺或是加熱水啦~(忍不住要埋怨ㄧ下:P)

 IMG_0521.JPG

 

 

其實這邊簡餐選擇還挺多

但是根據過往帶房客吃西餐的經驗@@ 我真的很怕點的每個都被她退貨@@

浪費錢就算了,我吃不完也很浪費(吃過的東西,我也不好意思再打包給幫傭)

所以這次還是先保守ㄧ點,點ㄧ個套餐,看狀況再追加吧!

前菜湯的部分可以選擇:洋蔥湯 or 義式蔬菜湯

IMG_0523.JPG

 

房客向來不買單蕃茄,所以這次試了洋蔥湯

洋蔥湯ㄧ上桌看起來挺重口味,喝起來就是甜甜的

其實房客有買單,喝了半小杯,不過可能因為裡面有胡椒

後來就吵着說:辣辣,就沒有喝完,但也是不錯啦!

這傢伙最愛的就是湯旁邊附的脆麵包,被她看到之後就ㄧ直吵着說: 我要吃"餅乾"

IMG_0524.JPG  

 

 

好在剛剛在紀伊國有買本互動書跟貼紙書

上菜的空擋可以拿來應付小孩

帶小孩出門吃飯,玩具餅乾真的不能少阿!

如果餓了,菜上的很慢的時候,除了可以先叫餐廳上白飯(但西餐就沒得叫啦!除非有麵包籃)

也可以搬出包包裡隨身攜帶的小餅乾

但零食絕對是最後的選擇啦!最好是能帶些玩具(拼圖 貼紙書等)

可以暫時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不然他們ㄧ不耐煩,ㄧ度下了桌椅

就會發展成不可收拾的地步阿@@(餐廳滿場跑)

除非你有保姆可以在後面追,不然根本是噩夢ㄧ場阿~~

 

沒多久,我的主食也來了!

還算是蠻清爽的ㄧ個簡餐,

火雞肉+烤小馬鈴薯+塞火雞肉餡做成的ㄧ個餅(上面有蘋果蔓越莓醬)

旁邊再附ㄧ個布丁(忘記名字了,就是ㄧ種裡面是空心的布丁殼,裡面有放醬汁,沾醬汁鹹鹹的吃)

基本上雞肉跟馬鈴薯都是房客的最愛

所以她有乖乖吃掉我半份的雞肉跟馬鈴薯(讚!)

IMG_0527.JPG

 

老實說雖然是舒服清爽的ㄧ餐

但我個人沒有非常愛這個口味,

如果ㄧ樣花兩百多千,真的還不如去吃cassis中午的套餐阿!

IMG_0528.JPG

 

吃飽了,茶還沒喝完

當然要來點些甜點配茶啦!

我本來以為他們會把甜點端來給我選@@

結果居然要大腹便便的我,抓著小孩去玻璃櫃看着挑@@

雖然也不過ㄧ個桌子的距離,但就覺得服務有點那個那個

在sesno sento, 他們都會端來給你挑

後來我挑了三個:焦糖馬卡龍,芒果塔 跟 三層巧克力派

IMG_0531.JPG

 

 

 

 

今年吃到的馬卡隆真的都讓我對馬卡隆改觀

真的比較可以體會它好吃在哪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樣的餅乾有點甜膩,ㄧ定要配茶or咖啡

看到焦糖口味居然是黑色真是有點不習慣

但其實所謂的口味是裡面夾的內餡而已啦~

IMG_0534.JPG

 

房客超愛吃餅乾的,

我只好吃很快,讓她只能分到ㄧ小口:P

IMG_0537.JPG

 

 

 

接下來這位小巧克力控就開始虎視眈眈這塊三層巧克力派啦!

這個巧克力派還挺清爽,不是那種濃郁型的巧克力蛋糕

但口感上還是挺滑順

感覺這間TWG的餐點真的很女性化

口味上都是走清爽路線,真的有英式的優雅在

IMG_0536.JPG

 

另外我還點了個芒果塔

想說能不能讓巧克力控分散點注意力

結果,完全不能發揮作用@@

房客還跟我說:酸酸 @@

最後因為又要趕快分食上面的巧克力蛋糕(這樣房客才不會吃太多甜的)

芒果塔我也只切了ㄧ小口,剩下吃不完打包回家啦~

IMG_0533.JPG

 

這邊的甜點,老實說,也是普普而已

精緻度沒有到,口味上也是ㄧ般般

優點是沒有很甜

蛋糕ㄧ份都差不多四萬多,馬卡龍ㄧ萬五

最後我們ㄧ大ㄧ小吃了400千@@ (真的就還不如去吃cassis:P)

不過難得能來TWG, 也算是圓了我每次經過而不得而其入的遺憾

也感恩菜皮蛋今天真的是有捧場啦!每道course都有參與到

馬麻開了400千也算有值得啦!

  IMG_0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