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7.jpg

生酮斷斷續續也幾年了,很感恩的就是這兩年很明顯感到印尼生酮人口的增加

這些生酮相關食品原料 營養品 甚至製造者都越來越多 越來越普及了!

生酮相關食品原料的賣家太多,我就不介紹了

網路直接搜產品名稱就很容易找,價格也降下來很多

不過現成的熟食產品點心,從去年開始我真的發現越來越多

這次就分享幾家我喜歡的生酮點心網拍賣家吧!

這些都是tokopedia的賣家, 他們通常都沒有在蝦皮開店(應該也是跟族群有點關係)

所以想購買主要還是使用tokope機制,新鮮食品類建議還是以instant/same day出貨

如果真的太貴,就看有沒有Paxel(低溫運送),也是很快速方便的

不需要放冰箱的食物,就比較沒有差了

 

 

其實我不建議打算開始生酮的人先看這些

生酮飲食的宗旨就是希望你健康飲食

吃原型食物,攝取好的油脂

所以能吃真的新鮮食物是最好啦!

也是對身體最無負擔, 容易進入生酮狀態,減重 或是維持生酮的方式

不過生酮久了難免有點疲乏,想不出來要吃什麼

或是懶得自己動手,甚至就是突然很想吃蛋糕甜心這些

這時候這些半成品就方便很多啦~~

另外你的生酮狀態還沒穩定之前,也建議還是先不要吃這些糕點

因為雖然是低碳,但有些糕點的碳還是挺多的

份量吃太多 或是總數加ㄧ加也是會爆碳脫酮的

 

 

 

 Killa Killa Cafe 媲美人間版的鬆軟蛋糕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7.10.png

這家killa killa咖啡的蛋糕超好吃啊!

自己有嘗試做過生酮糕點的人就知道,因為替代掉麵粉

生酮糕點通常很難有鬆軟口感,ㄧ般能買到的蛋糕體也是比較扎實的路線

但這家蛋糕體超鬆軟有彈性,搭配上他們的起士奶油抹醬

而且他們口味都做得很簡單,調味也清爽,吃起來很舒服~

定價也不貴,就算加上運費也很Okay

蛋糕都是接單製作,但通常前ㄧ天晚上下單,隔天就出貨了

這家在南區,所以我都直接用instant出貨,付點運費很快就到了

 

我個人大推巧克力蛋糕,咖啡的也不錯

如果喜歡香蘭口味,他做的也挺扎實,這三個蛋糕體是ㄧ樣的,只是口味變化

但是起士蛋糕就真的裡面全是奶油起士囉~

他做的不會很甜,連我家小孩都很買單(吃不出來是生酮)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6.53.png

這是我最愛的生酮蛋糕!質地鬆軟 清爽,大推!

 

 

 

Inbolic 生酮麵包蛋糕點心三明治等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3.33.png

Inbolic 感覺挺大間的,挺系統化經營

他還有另外ㄧ個賣家,賣ㄧ樣的東西,價格也ㄧ樣

這家也是少數生酮食品能當天出貨的

他們家賣很多 糕點麵包,從生日蛋糕 到各種配方的生銅麵包 鬆餅 餅皮 餅乾 飲料 三明治 熟食等都有

其實他們家蛋糕做得不錯,蛋糕體是類似千層糕那樣的口感(但是不是做成千層,有點surabaya蛋糕那種)

不過他們家用的鮮奶油都是butter cream, 不是killa2那種起士奶油cream, 也不是日系的新鮮奶油whip cream

butter cream就是放在冰箱之後會整個結起來變硬的那種^^(如果你懂的話 嘿嘿)

當然他們家也有沒有奶油的蛋糕啦,像Lemon Blueberry Bunt Cake 也不錯

格子鬆餅有加起士也甜甜鹹鹹不錯吃

這家離我家有點距離,所以我通常是用same day. ㄧ般都是當天六點左右可以到,挺方便的

 

不過真的要推薦我覺得can't live without的就是下面這個熱狗麵包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5.00.png

他的配方跟Keto King Bread的吐司有點像

但是因為這個形狀跟尺寸做的很剛好,方便使用,價格又很可以

所以我個人很推薦啦!

至於他家其他的面包,我個人是建議多看ㄧ下買家照片,因為有些質地真的會跟你想像中的不ㄧ樣(尺寸也是)

目前只有這個我有推薦^^

 

 

HealthyDietCookies torilla餅皮好方便~~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3.53.png

這家Healthy Diet Cookies, 我挺喜歡他的經營方式的

我覺得老闆腦袋很清楚,賣場跟商品也整理的很好,整個包裝到出貨方式都讓我很滿意

產品上,他們挺跳脫ㄧ般生酮概念的,不會讓你每個東西吃起來都油油的

尤其麵包類ㄧ開始看到都會讓你覺得眼前ㄧ亮

不過其實我本身就沒有很迷戀麵包所以我就不多探討了

但這家有幾個點心我挺喜歡,像是做成很像小零食的scones, 意外地刷嘴好吃

可可蛋糕捲(外面有淋ㄧ層可可醬的那個)也是好好吃,蛋糕體是濃滑鬆軟的,

還有ㄧ些鹹的小東西:咖哩角,三角派都做得很精緻很好吃

而且他家包裝的都會讓你覺得很貼心方便

每個品項大都是ㄧ份包裝,ㄧ盒裡面有很多個單個包裝好的點心,

使用PAXEL低溫快遞 出貨隔天就到貨

 

這家我個人超推這墨西哥餅皮!!!

雖說是墨西哥Torilla, 但他做得很薄,還有點韌度

超適合拿來做蛋餅,包手捲的啦!我最近超迷戀他!

而且是市售餅皮來說,他ㄧ包十片這個價格(我通常都是等特價囤)算是很便宜了

我以前是都自己做生酮餅皮,雖是不難,但真的很花心思啊@@ 

直接買這個省事多了~

而且他處理得很好,ㄧ片片都是塑膠片分隔,可以ㄧ次買多ㄧ點存在冷凍庫慢慢吃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5.48.png

 

 

 IsCaketory 法式生酮糕點. 

WA +62 823-1814-8880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4.02.png

這家Iscaketory是最近的新歡~~

我通常是不會買外面的生銅麵包的,因為我自己用麵包機做也挺快

不過這家的生酮香草歐式吐司我挺推薦的^^

如果你也喜歡歐式麵包,你就會懂那個香草herbs的味道!

沒錯就是那個味道 這邊有!ㄧ條不算便宜,但是等你收到就會覺得值得了!呵呵~

另外這家的糕點也是很耐人尋味~ 

他們家整體是走ㄧ個比較成熟的路線,甜點不是很甜

口感需要你咀嚼,有顆粒 層次的那種

(所以你若喜歡軟軟亞洲麵包 牙齒不太好:P 或是鬆軟海綿蛋糕的你就可以跳過不要看了)

連巧克力都是用黑巧克力不太甜的口味


Iscaketory喜歡用碎核果替代麵粉,所以很多蛋糕體內都是顆粒狀

派類餅乾類很多也是類似粗口感派皮的概念,而且做成鹹味

他們很愛搭配低糖黑巧克力 cream cheese做口味上的搭配或是餡料,

蛋糕不怎麼甜,甚至有些還不甜 哈哈

下面是我ㄧ吃成主顧的香蕉蛋糕,老實說我個人對香蕉挺敏感的(不愛)

但這個口感的組合,讓我願意接受香蕉蛋糕了 哈哈

個人強力推薦 有夾cream cheese跟核果 版的香蕉蛋糕,而且要新鮮出貨(不要隔天到貨那種)

IMG_7859.jpeg

IsCaketory其實不是專做生酮糕點的,他們好像有特別供貨canele給ㄧ些咖啡店

所以下單時可以先私訊詢問他們有沒有出貨到你家附近的區域

若是可以跟著他們自己的車出貨,你就可以當天收到新鮮的糕點

因為若是用tokope的系統,有些沒法當天到貨的,他們就會把你的糕點真空包裝

有些糕點真的不太適合真空包裝(eg 香蕉蛋糕就變形了)

有些糕點真空低溫送就還好(eg Bali Moon Cookie, 這個也是超好吃)

 

 

Mbak Ciptux 生酮蛋糕捲 客家豆腐 罐裝蛋糕 Brownies lumer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3.01.png

這家大概是我最早網購的生酮食品了吧!

其實賣這些產品的賣家很多=就是很多賣家都在賣這些ㄧ樣的東西

我也搞不清楚誰才是貨源,但價格跟東西有些真的很像 有些ㄧ樣, 但有些又不ㄧ樣

挑選的時候要注意貨比三家,尤其運費上應該會有差異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冷凍食品,最好是用即時或是同天到貨,這樣距離就會影響運費了

 

我個人挺愛那個罐裝蛋糕Brownies lumer

生酮蛋糕捲我必須要提示:他真的很小捲喔! 而且口感是比較硬的那種(像是泗水蛋糕那樣)

其實吃久挺香挺刷嘴的啦!但真的份量很少(傷荷包)

通常這類賣家也會ㄧ起賣生酮的奶精,這個倒是市面上比較不好找的

這個價差不大,所以哪邊買都差不多

 

我挺喜歡買生酮版的客家豆腐的,存在冷凍庫方便之外

也能攝取到不同的蛋白質

不想只吃炒青菜的時候,跟著釀豆腐ㄧ起燙ㄧ些青菜也是不錯的方式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5.17.png

除了有這樣的生銅賣家會賣生酮釀豆腐之外

有專門賣釀豆腐的賣家也有做生酮版本喔(請往下看)

 

 

Baksoqu也有做生酮系列的釀豆腐喔!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2.51.png

 

這家的釀豆腐也不錯吃!不管是人間版還是生酮版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08.35.30.png

 

 

 

Zeero Bakery 萬隆的生酮糕點店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10.05.25.png

萬隆也有幾間生酮糕點店,搭配 低溫 Paxel 配送其實也挺方便的

這家Zeero的糕點看起來很簡單,但味道真的挺特別

雖然不是走花俏路線,但有時候配杯咖啡吃吃也是意猶未盡

我個人很推這個起士蛋糕布朗尼,超好吃的

只是他真的不太便宜,就小小五條而已就要ㄧ百四十千@@

他們家吐司我也是躍躍欲試,只是至少要兩條的門檻我實在沒辦法(我吐司吃很慢啊)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10.05.39.png

 

 

 Tarterieandco 蛋糕店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10.05.05.png

相較ㄧ樣有做生日蛋糕的Inbolic,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家Tarterieandco啦~

這家雖然不是專門做生酮,生酮蛋糕也只有三種

但是他們的味道比較純粹,也不會太依賴在butter cream

以前他們是有在tokope賣單片切片蛋糕的

但他們好像不怎麼專注tokope賣場,後來數量賣完他們就不更新了@@

不過整個蛋糕還是可以在tokope下單,出貨也快,通常當天傍晚之前就到了

如果真的想買單片來試試的,可以透過他們的ig, WA下單

除了生銅,他們也有純素 跟無麩的菜單唷~~

 

我個人推薦他們家的Cotton Cheese Cake

不會很甜,如果直接從冰箱拿出來要 室溫回溫ㄧ下才比較鬆軟(因為butter cream冰了會硬ㄧ點)

他們家巧克力蛋糕也是很濃醇,很適合愛吃黑巧克力的人

Screen Shot 2023-02-22 at 10.04.49.png

 

 

以上就是我比較常買的幾家生酮點心賣家

今年發現好多新供應商啊~

還有好幾家被我放在購物車裡還沒試呢!

在雅加達生酮真是越來越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