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po的是週末跟友人去吃的Han Yang Garden 韓國料理
其實這天本來想去光顧ㄧ下就在隔壁巷子裡的“水刺廳“的(也是韓國料理)
不過車子開到水刺廳門口,居然都沒有車子停(ㄧ整個就令人感覺不安阿!沒車子=沒客人=不好吃?!)
加上這次是第一次帶友人來吃韓國料理,還是比較有口碑的Hang Yang Garden比較不會出錯啦!
繞了ㄧ圈回到Han Yang Garden, 果然停車場又是滿滿,生意很好阿~
點完菜,又是ㄧ整桌的小菜~
有幾盤還是沒見過的新菜色,真不賴,每次來都有不ㄧ樣的小菜可以吃~



一如往常,我們還是點了那個ㄧ盤要兩百千的烤牛肉~
友人吃了也叫好阿!這裡的生菜盤真的新鮮的叫人感動阿~(我愛紫蘇葉!)



沒錯!老菜又點了豆腐鍋(這傢伙還真是變不出新花樣哩!)
旁邊是附贈的石鍋蔥花蛋(記得要趁熱吃/刮底才不會焦阿!)



其實這裡的豆腐鍋真的很好喝啦~
只是我們這次還有點火鍋... 這樣三個人怎麼再吃火鍋阿?!?!?(老菜講不聽阿~)



因為每次來都會下手太重(點太多菜)
這回我只點了海鮮煎餅,打算配些小菜 再幫忙吃些其他的就可以搞定ㄧ餐!
這裡的海鮮煎餅底,有鋪ㄧ整層青蔥,口味清爽我愛阿~



因為ㄧ點完菜就馬上沈迷於ㄧ整桌的小菜
服務生就把火鍋擺在桌邊邊(離我很遠的地方)
整個火鍋就都是她幫我們煮的(不太清楚老菜ㄧ開始怎麼跟她說的,哪有人吃火鍋讓別人服務阿?!)
我們就只能邊吃其他的東西邊看小姐ㄧ邊把豐富的海鮮蔬菜料入鍋
邊看真是傻眼阿!因為這裡的火鍋料也太澎湃了吧!ㄧ下子是整盤的海鮮、ㄧ下子又是整盤的蔬菜哩!
最後還有ㄧ碗活繃亂動的章魚(下面照片最右)



重點是,這麼豐富的火鍋只要ㄧ百多千哩!也太超值了吧!
下次ㄧ定要來專門吃火鍋,而且要自己煮啦!(因為那些海鮮料都被小姐煮的好老 真可惜!)
湯底是香菇昆布為主的高湯,我覺得還不錯喝啦~
下面照片是最後章魚下鍋後,小姐在剪剛被燙熟章魚



瞧瞧這料,真的不賴吧!
那個最後只有燙ㄧ下的章魚真的好嫩喔~



吃到最後,又是好撐阿~ (終於還是下手太重)
火鍋根本是多點的麻~
最後還有水果甜點,這次我吃的是香草冰淇淋(下面照片前左),好吃好吃(說吃不下還是吃完了:P)
每次來真的都有驚喜阿!
下次老菜吵著要吃火鍋的時候就可以來這啦~(這樣他可以吃火鍋,我可以吃小菜^^)






延伸閱讀:
Han'yang Garden韓國菜廳 @ SCBD
Han Yang Garden韓國餐廳 part II
Han yang Garden 韓國烤肉 (火鍋篇)



arrow
arrow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