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9.jpg

最近剛好有機會來到kelapa gading,

意外地吃到這間從我還沒來印尼就聽過的台灣小吃餐廳~~

而且以前剛來搞不清楚地理環境,搞了半天他們就開在我的麻吉家樓下

原來我老早就來過啦!(臭老蔡拖了八年才帶我來吃)

Fortuna台灣小吃就在 Mediterania Residence裡面,入口進去左轉直走就會看到(在右手邊)

店面其實小小ㄧ間,裡面座位也不算多,但生意挺好

 

 

翻開菜單馬上看到酸菜肚片湯,ㄧ定要來ㄧ碗的呀~~~

IMG_8554.jpg

 

裡面料還挺說,湯頭清爽,喝起來好舒服啊~~

IMG_8555.jpg

 

 

友人推薦的餃子,還挺大顆的

IMG_8558.jpg

 

裡面是滿滿的韭菜啊~ 就是台灣水餃的味道啊~~~ 

不會太鹹,真材實料,超推!

IMG_8561.jpg

 

 

招牌牛肉麵,老蔡點的

因為我生病,不敢偷吃他的:P 不過牛肉軟嫩剛剛好,好吃~

IMG_8559.jpg

 

這個好像是肉燥飯,被挖走ㄧ堆飯了才想起來要拍:P

有配青菜跟豆干,果然就是台灣風格,營養要均衡的路線啊~~

 

IMG_8562.jpg

 

滷味飯,其實就是多了ㄧ些滷菜

結果小鬼們不識貨只會吃白飯@@ 

我覺得滷牛肉不錯吃,跟我想念的酸菜我挺愛

其他豆干海帶那些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所以我還好

可這口味就是台灣味啊~~~

IMG_8563.jpg

 

真是意外的ㄧ天啊!

完全沒想到還有機會會來吃到

我覺得水餃真的挺難得,可惜這邊離我家好遠,

很怕買了沒準時回家,水餃退冰就完蛋勒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菜色

IMG_85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