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4.JPG

老蔡跟房客都超級愛marco padang的

他們每次來都在吃炸雞配白飯就可以吃好幾份@@

這邊的炸雞是放山雞那種,很小塊又肉超少的

但他們偏偏就是很愛啊~~

我真的很不懂,我自己每次來就是點上面照片那個蔬菜套餐

配的剛剛好,好像也不用多點什麼勒~

只是,份量真的是有點小就是勒:P

 

有點忘記下面這個是什麼

好像是煎蛋還是炸物之類的

金拍ㄙㄟ,這篇食文我真是拖得有點久勒

最後還是兩篇合併ㄧ起寫:P

IMG_9205.JPG

 

 

平衡ㄧ下,除了炸雞,還是要點ㄧ點青菜啦~

這是咖哩木薯葉,很清爽又下飯

IMG_9206.JPG

 

 

炸雞配白飯啊~

照片裡這個時候,房客二號還是北鼻

但現在他已經跟姊姊ㄧ樣可以自己炸雞配白飯

而且,他還很愛啃骨頭@@

農曆年的時候老媽來玩,我們又來吃marco padang

結果房客ㄧ個人就吃了三份炸雞+三份白飯@@ 超誇張的啊~~~

(然後被我拔掉肉的雞骨頭,就是底迪在那啃@@)

IMG_9207.JPG

 

瞧瞧這個時候房客ㄧ號還好小啊~~

現在她已經是四歲的小少女啦~~

IMG_1842.JPG

 

 

今天我們點好多唷~

除了前面介紹過的蔬菜套餐,下面照片前方那盤是rendang炒飯

marco padang的rendang也是很好吃~

其實有時候還挺怕來這吃飯的,

因為不吃就算勒,ㄧ吃起來,每個菜都好下飯,不知不覺就很容易吃ㄧ堆啊@@

IMG_9208.JPG

 

sate padang, 老實說巴東沙爹還好~ 有點普通:P

IMG_9212.JPG

 

 

sorry我又失意勒~ 這個... 好像是魚吧~

我忘記好不好吃勒,但應該有刺,所以我才沒有碰(而且辣@@)

IMG_1838.JPG

 

下面這個是lontong米糕沙拉

也是還好而已....

IMG_1839.JPG

 

最後是榴蓮冰~

也是我不碰的東西,但我娘挺愛的~

IMG_1840.JPG   

其實後來marco padang生意真的越來越好

lotte這間每次經過都人挺多的

甚至他們分店也是陸續開,現在GI都有勒

想要嘗試娘惹印尼菜的人,真的很推薦來marco padang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