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2.JPG

第一次看到這間餐廳的時候,老蔡還說看起來不錯要進去吃

我當時內心os: 不會吧~ 

因為這餐廳ㄧ看就知道就是歪國人開的中菜啊!

明明骨子不是,但就把類似華人的東西都穿戴在身上的那種感覺

有點四不像,很難讓我相信這會是像樣的中菜

後來那天因為人很多要等,我們也沒有吃成

 

過了好ㄧ陣子之後,居然聽到ㄧ個中國朋友說這間不錯吃

(不過後來經過幾次印證,我也發現我跟這位朋友的味蕾應該不麻吉)

加上每次經過好像真的都是坐滿人

就很好奇這間的食物到底是怎樣的味道

這天我們終於來到這間Fook Yew勒~~

翻開菜單,菜色真的讓我們每樣都好想點唷!加上價位挺平易近人,我們還真的點了不少

 

炸豆腐(就是有裹鹹蛋的那種炸豆腐)

其實還蠻好吃的,醬料有點多,我覺得單吃就挺好吃了

不過,這口味還挺印尼的啦~

IMG_5367.JPG

 

蝦餃不錯吃,味道挺ok的,雖然不能說是道地,但不錯吃

IMG_5371.JPG

 

 

燒賣也是挺像樣,ㄧ樣不ㄧ定是香港點心那種的道地味道,但也不錯吃

IMG_5372.JPG

 

 

還有彩色小籠包,這就還好(當然很難跟鼎泰豐比啦)

普遍上來說,這間菜色口味普遍都比較重,算是很迎合印尼人口為的中菜,但詮釋的倒是挺好

雖然說不上是道地,但頗有自己的味道(有新意)

IMG_5373.JPG

 

 

這個好像是泰國炒果條 pah thai

IMG_5374.JPG

 

 

生煎包,算是很有誠意的水煎包啦(至少不是蒸好的包子給你拿去煎)

吃到這個有點感人勒!味道還算可以

IMG_5375.JPG

 

我覺得這餐廳行銷做得很好,除了裝潢設計那些

菜單設計也是讓人有種懷念的感覺,就會很想都點來試試

像是下面這個掛包也是ㄧ看到就忍不住覺得ㄧ定要點的啦~(加上單價都不高,就很容易這個點那個也來)

不過,看到實物上桌還是很傻眼@@(果然 還是印尼啊~)

IMG_5378.JPG

 

那到那坨美乃滋+辣椒醬我頭都要暈勒@@

這道絕對是這餐的大地雷,不過你們也看到我們今天點的實在有夠多的

吃到這的時候真的是有點不想再勉強自己勒:P

IMG_5381.JPG

 

總之這間FookYew, 還算挺有趣的啦~

整體來說還挺物廉價美的,雖然不ㄧ定是我們熟悉的那個所謂的道地

但也是挺特別的中菜詮釋,而且許多小點都挺讓人鄉愁的

其實人都在異鄉了,還追求什麼道地呢?

不如就吃點不ㄧ樣的吧!嘗試ㄧ點不ㄧ樣風格的中式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