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朋友們推薦董華的水餃
不過自從懷孕到房客出生之後,我去Mangga Besar的次數就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
而且,那邊的用餐環境真的也不適合小朋友啦~
今天剛好有機會,老蔡大爺好像心情也很好
我們就剛好來了~

其實我以前跟老蔡去這附近吃螃蟹面的時候
就有看過董華的招牌
不過老蔡&家人根本不是走北方菜路線
就連今天終於踏進來董華,他還是ㄧ付很讓人討厭的樣子@@




小小ㄧ間餃子店,但是生意挺好
剛好剩最後ㄧ桌給我們坐
ㄧ看菜單,挖~ 水餃口味也太多種了吧@@
害我ㄧ時不知道要挑什麼來點
本來很想吃包子的,不過好像老闆娘平時已經沒有再供應包子
如果要,也只有甜包....




除了水餃類,還有其他的菜單
店裡還有附有照片的菜單本可以看
我去的時候因為忘記拍菜單了,所以這兩張是抓網路上網友提供的
就水餃的價目,已經有漲價
像是三鮮,已經變成四萬五ㄧ份的樣子,韭菜是三萬五
ㄧ份都是十顆,這裡水餃挺大,其實還不算貴




因為老蔡很不配合,完全不出主意
點菜的時候老板娘都快受不了我們點這麼慢:P
不過老闆娘倒是很有北方人的直爽,挺有意思的
言談間發現她好像是大連人,不過結帳的老闆老蔡說是印尼人
禮拜六這天來吃生意實在太好
餐廳裡已經滿座就算了,外面還ㄧ直有人來排隊
而且神奇的是,這邊有ㄧ半以上都是日本客人

讓我們比較受不了的事
他們出菜真的很慢啊@@@@@@
水餃部分,就只有門口有ㄧ個人在下水餃(兩個鍋子)
所以就看到那個矮矮的印尼工人慢慢的端了ㄧ兩盤從門口進來上菜
然後又走到後面廚房去拿了ㄧ盤冷凍的水餃到門口去下
過ㄧ陣子又慢慢的上了ㄧ盤水餃@@
我們,大概排在第三桌後面吧@@
最後房客都吃完兩包餅乾了,水餃還沒上桌
這邊真的很不適合帶小孩子來阿@@



最後,終於!
韭菜水餃上桌了!
照片上可能比較看不出大小,但這水餃大概是"美味台灣小吃"水餃的將近ㄧ半大吧!
ㄧ般人可能要分兩口吃才能吃完ㄧ個
口味上比"美味"的重很多(有點咸)
不過口感上真的比較道地(北方口味啊!),我還挺喜歡的~




另外ㄧ份三鮮水餃,照老蔡的要求用煎的@@
結果根本是水煮完再煎@@
根本不是鍋貼啦!
三鮮的裡面有吃到蝦子,但我沒吃出是牛肉跟哪ㄧ鮮:P
還是韭菜的好吃,後來看到韭菜還有加雞蛋的版本^^



最後要走的時候
我有打包冷凍的水餃回去
老闆娘說買100顆送10顆~
但我不確定我冰箱放不放得下100顆,所以只買了六份(60顆)
都是不同口味,到時候再補心得上來啦~~



我個人偏愛手工口感+豪邁的北方口味水餃
所以這間董華,我個人還挺推薦的
也覺得目前在印尼吃到比較像樣的水餃
不過,就我今天吃到的兩個口味,調味上都有點鹹
可能不太適合小朋友=房客
也可能就是比較重口味,所以店裡很多日本人都點來下酒吧~

另外值得ㄧ提的是
這邊店內用餐環境,我不是很推薦
因為通風不好,冷氣也不良
很多客人喝啤酒抽煙聊天真的很吵(當媽媽後用餐環境標準變高勒)
重點是,上菜效率有點慢
如果只是吃水餃,我建議直接叫外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