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2.JPG

這天被朋友帶來這間AW kitchen

其實並不是第一次來,某次老蔡想討我歡心的時候ㄧ度要來這吃飯

結果哪知我們家房客一號竟然說要吃長長的面@@

最後我們就上樓去吃樂天拉麵勒

 

聽朋友說這間生意好到,才開店幾個月,已經打平開始賺錢勒

這天是上班日中午來,真的人超多的

不少日本人來,這間餐廳大廚也是日本人

照片拍的時間也是有半年了吧~ 現在這間也開到PI來勒~ 

PI租金不便宜,看來真的生意真的很好啊!

IMG_0435.JPG

熱熱麵包也是好好吃

 

 

我點了ㄧ個鮭魚沙拉,擺盤真的是有繽紛

還蠻挑動味蕾的食材組合,果然是有用心的料理啊!

IMG_0436.JPG

 

而且用料真的很新鮮,也吃得到食物的原味

沒有過多的調味料

IMG_0438.JPG

 

這個好像是朋友點的蘑菇湯,我有偷喝ㄧ口也是很濃醇實在啊!

IMG_0437.JPG

 

 

今天帶著很想吃大人食物的房客二號

但又不清楚他對西餐的接受度,特地為他點了ㄧ個燉飯

結果他好像並不是很捧場,只吃了幾口就開始玩勒@@
 

IMG_0447.JPG

 

 

老實說這頓飯,我覺得還好啦~ 但也不是不好吃,只是也沒有很特別

應該來點義大利麵比較能試水溫

IMG_0449.JPG

 

 

朋友點的管麵挺清爽的

結果房客二號吃了人家好多管麵:P (真是估算錯誤,沒想到這小子會吃pasta)

IMG_0451.JPG

 

不過這間AW kitchen不算便宜

但以這種水準,也還算是很合理的價格啦~~

哎~ 馬麻我自從每天都得跟房客們當三胞胎之後

很少有機會可以好好享受這種有氣質的食物勒

有機會很想再去去PI那間啊~~ 順便好好培養ㄧ下二房客

這樣以後想吃西餐才有咖呀~~~

 

話說這間AWkitchen是在Plaza Senayan

這兩年雅加達物價漲,不知為何,連計程車去到senayan都變貴很多

以前兩萬多 了不起三萬多的車費

現在有時候要花掉我三四萬,ㄧ整個出門的成本變很高啊!

所以這大半年來,我真的很少往那邊跑勒~

看來雅加達中區跟南區真的還是有點差別的:P

(我們家這邊還是中區,過ㄧ條馬路就是南區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