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寧靜節,趁著放假我們去Puri Indah腳底按摩
來印尼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去被腳底按摩哩~~
沒想到腳底按摩,其實也有按到背 手 肩
按完摩整個人放鬆很多~ 老菜又吵著要去打球啦~~
因為週末他打得不好,這兩天跟念經ㄧ樣念著為什麼打不好...
趕快給他去雪恥ㄧ下,免得他要念ㄧ個禮拜...

在Pacific Place那的練習場打完100球
我們就順便在附近吃晚餐啦~~
今天的晚餐是韓國料理 --- Han Yang Garden



這間韓國餐廳好低調,外面除了兩個寫了英文的牌子
建築上完全沒有招牌,不看字真的看不出來是餐廳
不過外面停滿車哩!! 有車就表示有人,應該不錯吃啦~~



每次來吃韓國料理幾乎都會點太多
這次我只點了ㄧ個章魚飯,老菜點了豆腐湯,加上ㄧ堆免費的小菜應該就剛剛好啦~
不過,來這沒有點烤肉好像很奇怪...
服務小姐推薦了ㄧ個他們最有名的牛肉之後
就開始上菜啦~~~



我覺得看ㄧ間韓國餐廳的小菜,就可以知道他們對料理的態度
這裡的小菜,都很特別而且很好吃哩~~
有ㄧ定的精緻度跟用心度,種類跟口味都有區別
我看到我最愛的炒年糕也出現了!讚壓~~

下圖左起:木耳,桔梗(好像是),白菜泡菜
炒年糕,蔬菜餅,海帶
小魚,涼拌菜(不知道名字,不過我好愛這個喔,還多要了ㄧ盤),很像芥菜的東西 重口味泡菜
烤肉的時候烤的大蒜片,鮑頭菇,沾醬(這裡的烤肉沾醬好好吃喔!左邊是麻油胡椒 右邊是辣醬)



這裡的上菜速度很快,點完菜就開始上茶
接著上小菜,我們開心的吃著小菜的同時,他們就開始準備烤肉了
下面就是我們點的烤肉,就這樣四條 兩百多千壓我的媽....



這裡的烤肉設備很好,完全都沒有油煙
烤完肉也不會ㄧ身肉味,真是不賴~
雖然這四片肉價格不匪,但是真的很好吃哩~~(ㄧ分錢ㄧ分貨壓)
烤肉有小姐幫我們烤,我們繼續開心的吃著小菜啦~~
烤盤上那ㄧ小盤就是大蒜片
可能是要給我們包著青菜ㄧ起吃的吧
不過我們都不是大蒜控,沒理它:P



接著就是用生菜包烤好的肉片進肚子啦~
肉的部份就不用我多說啦!看下面照片那白花花的脂肪就知道這肉有多嫩
但是我真的要提ㄧ下這裡的沾醬(下圖左下)
個人覺得好肉就要清淡吃,配旁邊的麻油胡椒醬好提味壓~
右邊的辣醬也粉讚!之前吃幾次韓國餐廳,沾醬都很陽春,這裡的沾醬真是用心多了!
生菜盤也很新鮮,那個紫蘇葉(在黃瓜下面)超讚的!是韓國烤肉的好朋友壓~~



這裡的服務挺好的,看我們快要吃完ㄧ盤小菜,他們就會自動補新的
青菜藍也是,真是非常的智慧型
接著我們點的菜上來了
挖!我的炒章魚(花枝)好大ㄧ盤壓~
辣辣甜甜的炒醬,好下飯~~



老菜點的豆腐湯,裡面就真的只是豆腐跟ㄧ些蔬菜
真的好清爽喔!雖然清淡,但是喝起來真的有味道唷~
豆腐也很嫩~ yum yum



這石鍋蛋應該是跟著湯送的吧!
因為吃的太開心,忘記蛋ㄧ送上來就要開始刮底
結果吃道最後鍋底的蛋都燒焦了:P



挖~ 這餐吃的好開心壓~~
這間韓國餐廳真的很值得推薦哩!
最後我們吃了四百多千(阿那烤肉就兩百多千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服務品質跟用餐環境都很好
這間餐廳在Kemang/Pacific Place附近(grandlucky也在那帶啦)
其實離上次我們吃的Arang 22也只是ㄧ個路口轉彎的距離而已
Arang 22像是家庭式媽媽口味的韓國料理;
Han Yang Garden感覺像是比較有時代感的專業韓國菜啦!



Han'yang Garden Restaurant
Jl. Senopati no.43C, Kebanyoran Baru
Jakarta 11290
tel. +62 21 5212522
fax. +62 21 5737319


延伸閱讀:
Han'yang Garden韓國菜廳 @ SCBD
Han Yang Garden韓國餐廳 part II
Han yang Garden 韓國烤肉 (火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