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買的車子終於到了!

其實車子的庫存很多啦~只是要辦那個牌照比較久,車子大概是搬家前訂的吧~ 排照就辦了兩個禮拜了,有自己的車子以後就方便多了!在印尼沒有車跟沒有腳差不多,雖然有大眾交通工具(公車跟其他的小型公車),不過根據老公的經驗,他 生平三隻手錶都是在搭公車的時候被搶走的... 我這麼白(明顯的目標)... 還是乖乖坐車吧:P

老實說,我對車子沒什麼概念,不過經過這次買車,我已經會分Honda跟Nissan等的車款了~ 呵呵~ 感覺真是有成就感~~ 說到咱們的小booboo(真的很小,太大隻的人坐,肩膀都會露出椅背... hehe),還是我自己看中的哩~ 因為預算問題,我們最後挑了最便宜的Livina X Gear,但說真的,對我來說這是最物美價廉的選擇啦!雖然不是我在開,但是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車 也是開心啦~~


小姨做的蛋塔~ (不是我偷吃唷 老蔡拿回來就只有半個 而且還被他搞的碎碎的)

在印尼每個媽媽都好賢慧喔~ 煮菜是基本款,三不五時還要會烤糕點。第一次來印尼的時候就是剛好華人過年,在新加坡超市裡可以買到現成的過年用的糕點餅乾,在印尼,可都是每個媽媽阿姨 的強項~ 去不同的阿姨家做客都必定要嚐嚐他們做的小糕點(其實是被逼啦 :P),然後還會被問誰做的比較好吃....

不過仔細看這蛋塔,餅皮其實跟黃梨塔(東南亞的鳳梨酥)是一樣的,不知他們都用什麼做,餅皮都是黃黃的,口感也偏油酥 很香(也很肥),布丁餡的部份有點甜(well,這裡不管什麼都很甜 口味都很重啦),火烤的有點太大了~ 因為布丁裡氣孔組織都很粗大,表面也有膨脹的痕跡(哎呀 不知不覺職業病又犯 分析起烘焙細節了:P) 不過,神奇的是,這蛋塔是用裝菜的盤子整個放到烤箱去烤的喔~~ 呵呵~ 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沒有用模型烤的布丁哩~~ 總之,這些媽媽真的粉厲害~~

....我也好想有自己的烤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bacon 的頭像
    lebacon

    【樂的次元】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