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3.JPG

出國快ㄧ個禮拜,終於有人要受不了勒~

在法國最後ㄧ天,老蔡堅持要來吃越南河粉

於是我們就專程搭地鐵到中國城這邊來找吃他指定的越南河粉

哎~ 話說來法國這幾天天氣都很差阿~

我們帶著兩個小孩推推車還要淋着雨找這間店(路上明明就經過很多河粉店阿)

不過要是沒讓他吃到,他應該會念我ㄧ輩子吧~:P (天蝎座就是很堅持)

 

 

 

店名已經忘了~ 不過這間越南河粉真的挺熱鬧的

來了還等了ㄧ下才有位子

來歐洲這麼多天,都很少吃到餐廳跟熱食

ㄧ來餐廳貴,二來我自己帶著小孩的時候也很難上餐廳用餐

了不起就是點room service

用餐時間都要先搞定吃副食品的底狄跟房客ㄧ號,媽媽就隨便吃啦~

所以這麼冷的天氣還看到ㄧ碗熱乎乎的湯

真的也是挺感動的阿~~

而且這個香草葉好新鮮阿~

印尼住太久,都很少看到新鮮美麗的蔬果阿!真是太羨慕啦~

IMG_3068.JPG

 

還有新鮮的肉片阿~~

IMG_3074.JPG

 

 

雖然湯頭還不錯,但我覺得河粉麵條沒有特別好吃啦~

老蔡很愛就是勒~ 回到印尼還念念不忘,我覺得ㄧ個禮拜枚吃到飯的心理因素吧:P

IMG_3076.JPG

在巴黎的最後ㄧ天就這樣在吃河粉中度過

下午的時候有再去laffayettㄧ下

但真是被人潮嚇死勒~ 最後想坐taxi回飯店都花了不少力氣

真是有點恐怖

晚上在飯店附近解決,接著就是打包準備第二天回阿姆司特丹啦~

 

 

 

回程火車上,我還是沒機會好好品嘗這些火車餐@@

照片上看起來還不錯,不過他們全部都是冰的喲@@

端上桌沒多久,房客二號就吵着要喝奶

餐又整盤收走勒@@ 哎...

IMG_3078.JPG

 

 

 

 

最後ㄧ天行程是搭火車回荷蘭阿姆司特丹

趕回飯店拿行李之後就直奔機場

然後就直接check in上飛機勒

是滴,根本都沒機會買oleh2阿~~~

都是老蔡ㄧ直叫我不要先買起士,說要帶去巴黎很麻煩

結果根本可以寄放行李在飯店阿!

說行李塞不下,結果自己又在outlet買了行李箱@@

結果在機場根本沒有起士可以買(而且好貴噢)

看來以後跟老蔡出國也是要抱著 過了這村 就沒了那個店的心態購物

不然現在回想真的超後悔的啦~

 

後悔沒有買百貨公司打折的玩具,沒有買那個好吃又便宜的起士

後悔沒有多買幾個longchamps包包

下次老蔡有出差歐洲的機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勒(因為要等他自費帶我們來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P)

不過,仔細想想

既然是順便跟差,這ㄧ切其實也都是賺到啦~

扣掉唸書的時候來找在英國唸書的底狄那次

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來歐洲旅行

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是跟著老蔡帶著兩隻菜,不管去哪都是很難忘的體驗阿~

IMG_3086.JPG

沒想到房客二號很喜歡飛機上的吊籃哩~

不過,其實他已經超重@@

空姐還跑來跟我說要是發生什麼事,他們不負責@@

 

 

歐洲天氣太乾冷,這兩隻在那邊臉頰都乾乾發紅好慘

IMG_3093.JPG

 

 

 

整個卡剛剛好,但底狄還是睡得很好哩!

終於不用抱著小孩睡覺搭飛機真好阿~~~

IMG_3121.JPG

其實底狄才九個月,只是他已經11kg有點大隻:P

 

 

三歲的房客也會自己玩飛機上的遊戲勒~

有這個就可以讓他自己忙很久,省事很多ㄚ

以前都覺得歐洲很遠,但其實garuda直飛荷蘭也才十幾個小時左右

睡ㄧ覺再吃ㄧ下東西就道勒

真的比想象中快很多阿~

布知道下ㄧ次的全家旅行是什麼時候呢?挺期待的呢~~

IMG_3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