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到會場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 椅子呢?!

這天跟著老公的乾爹去一個印尼人的婚禮∼之前他們跟我說印尼人結婚請客隨隨便便就可以請到上千人,然後大部份都是自助餐式的時候,我還沒有想到∼ 這個buffet style reception... 是沒有椅子的...

這是送給賓客的小禮物∼


裏面是夏威夷豆的巧克力餅乾啦∼ 還不錯吃,不過賣相跟我在台灣送的小提箱真是沒的比(驕傲的哩∼)聽說我們在印尼的宴會送新加坡的鑰匙圈(pls dont ask me why...)



主持人一說開動後,裝扮美美的賓客就把形象拋一邊去啦∼ 老實說,看到這麼多人,我真的沒什麼食慾。好在,我們的婚禮是中式圓桌,而且聽說沒有儀式∼∼ 喝喝!這次應該可以好好從頭吃到尾啦!



剛進來這個會場的時候,我真是被大家的"盛裝出席"給嚇到!每個人都是西裝跟禮服,女生更是每個都去setto過,相較之下 提著我的A4琴譜袋+七分褲+馬尾+拖鞋出現的我,真是尷尬極了!(好在我還有上粉底跟唇蜜 不然應該更糟)該死的老蔡居然沒有跟我說dress code,他後來還安慰我說,通常只有跟新人比較親近的人才會那樣盛裝啦∼ 我們這樣ok(因為他也只是襯衫牛仔褲)

在印尼的婚禮,通常都是自助餐式的,我想也是這樣所以才能輕易的邀請到上千人參加吧!另外也有中式坐下來吃的桌菜,不過相對的也比較貴。基本上這裡的紅包沒有像咱們在台灣那麼有"人情味"啦!(我想整個東南亞都是吧!以前住新加坡也是覺得他們的紅包包的少的可憐)聽朋友說,他們的婚禮還收到幾千塊RP的紅包(大概一兩百台幣),不要虧太多就要偷笑了!

形式上,印尼婚禮也是有些節目跟主持人會炒熱氣氛,像我們來的這場自助餐式的就著重在前面新人的入場,之後就是親友去台上一一跟新人握手(不過大部份的人這個時候都已經去搶食物了,我想要是我也穿的美美的,我也寧可上台去握手吧)。等吃完,新娘切完蛋糕,大家再去握一次手,整個就大散場啦∼ 喝喝 完全沒有敬酒跟謝客這些事,感覺還蠻不賴的∼

這次的印尼婚禮初體驗,算是來見習的啦∼ 還蠻新奇的,只是場面過於混亂,沒有照到什麼好照片∼而且我一整個很狀況外(外加尷尬)不過,我倒是很期待以後也可以這樣打扮美美的來喝喜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bacon 的頭像
    lebacon

    【樂的次元】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