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的時候,意外的多了一趟新加坡之行
去的時間很短,只有三天兩夜
完全就是為了去辦簽證的行程
一大早坐5點多的飛機去~ 落地後直奔印尼大使館
接下來待個兩個工作天
下午拿了簽證,晚上直接飛回雅加達

第1天晚上我住在離我以前公司很近的Sacarlet Hotel~


因為只住的起最便宜的房間,配備還蠻基本的
對於一個一大早就在印尼大使館門口摔個四腳朝天的人來說
算是很舒服的一個休息的地方啦~
還有免費的網路~ 讚~ 這個時候我的小白已經有一個月沒上網了

第2天 我開始住麻吉 N的家~
入住的這天,麻吉已經去上班,迎接我的是她的柴犬阿台~~
喝喝~ 麻吉說它好像還記得我哩~~
真是令人感動呢~ 不過我想 阿台見過的人可能也不多啦~



令人懷念的新加坡食物之一 Mark & Spencer的薯片 (好啦!這不是新加坡的,不過還是超好吃的)
阿台的眼睛馬上bling bling~~ (唉唷~ 不用bling啦~ 這個你不能吃啦~)


M & S的薯片最實在啦~ 之前台灣的M&S剛開的時候我也有特地去屯貨~
阿哪知它沒開多久居然就收店了

不知道是我身上還殘留薯片的味道還是怎樣
阿宅一直亂舔 (挨唷 我好怕口水唷 尤其動物跟小孩的.....)



麻吉家的夜景還不錯看呢~
看!麻吉家望出去那區,剛好就是我以前住的地方哩~
幾年沒來新加坡了,感覺多了很多新的樓
物價也變粉貴,聽說她以前住的condo房租漲了一倍
她才搬到這國宅來~



這次來,我是特地來屯Gardenia的全麥雜糧吐司的~
Tiong Bahru NTUC 當天進的六條吐司全部被我掃光~~
這吐司可是我 "令人懷念的新加坡食物 第1名"呢~
真的只有這裡才有的買唷~



下午嘴蠶吃起戚風蛋糕~ 阿宅也來湊一咖
後來去yojakarta的時候也有看到這種pandang口味的戚風蛋糕
結果一吃,它居然有給人家加薑啦~~ (我要瘋了)
還是新加坡這種 空空的 什麼都沒有的 味道清爽的 戚風蛋糕比較合我的口味~



三天過的好快~ 這天晚上我就直飛雅加達回去了
雖然本人並不是狗友
但是回來看照片,發覺阿台的照片我還照的真多~
話說這阿宅 我可是從它剛出生到新加坡就認識柳
喝喝~ 傻乎乎的阿宅,其實蠻可愛的啦~ 有空再去找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