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打了一下午的羽毛球,
真是辛苦了我的一把老骨頭呀~
現在我的手酸 腰酸 腿酸 屁股酸 我的天
不過流了很多汗真是很舒服呢~~ 下禮拜 還要去啦~~

昨天中午我們吃了一家很好吃的gado gado唷~
比上次吃的上間gado gado Baplo好吃太多

這間叫作 Gado Gado Cemara~ 一進來桌上就放了很多可以配飯的crackers~



我個人覺得這家餐廳的老闆真是有智慧多了~
因為光吃gado gado 當一餐真是太膩了
所以他們的gado gado都是免費贈送的
我們只要點其他的主菜,就會送上一盤涼拌沙拉~
哎呀~ 多讚呀~ 營養馬上均衡了~



而且重點是,它家的gado gado也是吃一口就會眼睛bling bling 的那種
花生醬粉香唷~~~~~
see~ 不一會,就被我掃去一半不見




我的主餐是Nasi Rames (就是白飯+配菜,這是我查字典上面寫的唷~)
有點搞不清楚蛋旁邊那陀是什麼,不過我滿腦子都是gado gado沒空花心思問老蔡啦~
而且右邊還有我的最愛 炒tempe~  what a happy meal for me ya~~



老蔡點的是lontong(米糕) sayur(蔬菜)
吃起來普普~ 而且上面那層紅紅的 真的都是油啦~




有蹊蹺的~ 就是這杯仙草啦~
喝起來有"動物"的味道
後來請店員幫我們換過一杯後
還是有怪怪的味道....
看來我還真不適合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